close

文 / 安淇

 

天使,是百分之百的光與愛

天使,是我的信仰、我的力量

天使無關宗教、信仰,祂們就只是存在著在你身旁…

只要你願意聆聽,你就能感受到祂們對你的回應

天使是沒有批評、沒有負面的聲音

祂們就只是帶著光和愛,

祂們安靜的等候著你的召喚與請求,

只要你願意發出你的呼喚~

天使願意協助你及你身邊所愛的人,並為你們帶來愛與祝福

 

曼陀羅,是我最愛的自我對話與療癒工具

曼陀羅,源自梵語Mandala,

是圓輪、圓、圓心、圓周的意思,也代表小宇宙的意思

曼陀羅繪畫,是在一個圓內,

畫出一個世界或宇宙~也就是你的世界、你的小宇宙

隨著曼陀羅繪畫的過程,我們會逐步的進入潛意識,

經歷內在清理、理解、洞察、然後進一步整合。

使自己安靜的歸於中心,安在我自己內心中的神聖殿堂

 

當天使的光與愛和曼陀羅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

當兩者相互融合~又會激發出什麼樣的力量呢?

帶著你充滿創造力的內在小孩,

帶著你亟欲想訴說的隱藏在靈魂深處的渴望

帶著你想要自我瞭解與自己對話的內在驅力

來體驗天使是如何帶著光與愛來支持你

一步一步的建構屬於你自己的小宇宙

 

工作坊內容:

天使班

小天使(適用國中、國小學生)

    認識天使的光與愛

  • 瞭解什麼是天使
  • 如何邀請天使
  • 透過天使的力量協助我們在淨化與冥想過程
  • 天使卡的解讀與學習聆聽天使訊息

    曼陀羅創作

  • 認識何謂曼陀羅  Mandala     
  • 創作自己的天使曼陀羅
  • 團體曼陀羅創作
  • 天使&曼陀羅祝福冥想圈

 

 

    認識天使的光與愛

  • 瞭解什麼是天使
  • 如何邀請天使以及跟天使祈禱
  • 透過肢體的律動來感受天使的能量
  • 天使的愛心泡泡淨化冥想
  • 如何將天使的愛送給自己的家人朋友

    曼陀羅創作

  • 認識何謂曼陀羅  Mandala     
  • 創作自己的天使曼陀羅
  • 團體曼陀羅創作~沙遊曼陀羅(嘿嘿~一起玩沙吧~)
  • 天使&曼陀羅祝福冥想圈(記得怎麼折星星許願嗎?還有天使的愛來加持喔)

授課老師:羅安淇  老師

開課日期: 天使 假日班  9/18(六) 10:00~18:00

課程費用: 原價2600元+材料費200元     推廣優惠價:1200元+材料費200元(推廣優惠最末班囉~)

                       應脫離學生身份已經N久的學員要求,特將此班次也改成推廣優惠班

                      沒有任何身份年齡限制,歡迎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加^^


~* 安淇的話  *~

在我的曼陀羅創作過程裡,

天使的光與愛一直是我很重要的支持與力量

而我的很多渴望與心願

也都在我畫完一幅幅的曼陀羅後實現

所以我明白畫一個圓,不僅僅是一個圓

它是一次歸零,

就像是一個無畏無懼的愚人準備拋開過往,向未來冒險

它是一種統合,

就像是大地女神歷經挑戰考驗已展現睿智成熟,要落地生根

在圓裡、在圓外有很多事不停的在發生

而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歸零、統整、歸零、統整

週而復始的動作裡,卻每每有新意

這就是我如此熱愛天使與曼陀羅的原因

也希望你們來體驗這一趟自我追尋之旅!


報名方式:

主辦: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
上課地點: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樓之一
聯絡電話:(
022777-5716 

E-mail : echostudiotw@gmail.com

匯款帳號:聯邦銀行
(803) 東門分行

帳號:049100-003009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匯款完請告知帳號末
4,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