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活寶天才學生寫的另兩篇[證券研究員的情書]和[催眠師的情書]
讓我想到
何不來個各行各業的情書版?
組合成個另類的情書大全好囉....

舉凡:電子工程師的情書、賣菜阿貴的情書、業務高手的情書,或軍公教人員的長官情書等...
一定很有趣啦

請大家踴躍發揮創意啊

---------------------------------

證券研究員的情書
妳的愛就像漲停板一樣~雖然沒有永遠的多頭
但是沒有你~我的人生就是永遠的跌停板
女生回信說:我已經幫你轉給投顧張XX老師了(甩筆)

催眠師的情書
愛的暗示已經進入我的心靈~我看到你的愛彷彿我心的靈藥
我的身心等待你的救贖~讓我們一起再次糾纏吧~!
女生回信說:
5,4,3,2,1,你看到一扇門,請推開去看醫生吧~!!

心靈5歲的普通小朋友~~~告退 Orz 萬歲萬歲萬萬歲

----下面這一則是哭點低的美少女阿姨獻給不論身心都自認硬梆梆的同學們----
(嗚...好難轉喔....by老蘇)

挖哈哈哈哈,好好笑耶
就說仙童是阿波羅的乾兒子咩
果真有神力
====
硬梆梆的情書
妳是燃燒我的火、照亮我的光、讓我渾身硬梆梆
只要妳的身影翩然入眼,我的心也隨之激昂
讓我們共譜鏗鏘樂章吧!
女生回信:我比較喜歡軟綿綿的兒女情長耶
(18限)
謹代表所有姊姊妹妹向硬梆梆小朋友致意

---哭點低阿姨幫老蘇捉刀寫的-----

<回溯催眠訓練講師的情書>
轉場,只為了尋覓你我生生世世 牽絆
深化,又怎能述說我對你深情 一斑?
眼眸間流轉 記憶流中載浮 我心裡聲聲喚
一片片搭起妳我曾經的熱烈
只待場景中重溫一番

女生:很好..重複..重複...再重複

===

好了....哭點低阿姨歡迎言情小說編輯邀稿
職業病發作完畢~緊酸....

-------------也有這樣的簡訊情書--------

J與A的情話(軍公教夫妻檔情書)

某日A接到豬朋狗友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南投玩
於是~~A傳了簡訊給了J
「請示長官:長官是否願意於8月16、17日兩天與卡車兄弟一夥前往南 投一遊?
請 核示。小秘書敬啟」
J過了陣子回
「一.查該地區近來天災不斷,道路部分中斷,交通不便。
二.經上週水患肆虐,個觀光及遊樂場所是否已恢復舊觀,實乃存疑。
三.基於上述兩點,俟今晚熱線時再行研議,以為周全。」

PS1.我真的很怕以後家庭聯絡簿上會出現"如擬"兩個字
PS2.長官的公文寫的比我好~~翻桌)))


------------以下的版面是屬於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