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在感情的路上總是那麼的跌跌撞撞
雖然每一段的情感都是我所珍惜而願意全力以赴的
但是我總是讓自己受傷
也讓對方受傷
尤其在這五年裡,有一個在我生命中來來回回不斷出現的男子
令我有種好像一見如故的感覺
是放不開?還是此生有未完成的功課?我不禁感到茫然與不解
很不巧的最近我們又再度分開,起初只是覺得彼此之間沒有互相體諒
但是心中還是有許多疑問,就在這一次,我發現我再也不想老是經歷重複的事情了
於是我找了老師
我想要替自己的人生找一個出口
也希望知道我的迷惘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經由老師的引導,從最近發生的事情推向大學、高中、國中、小時候‧‧‧
一直到我從媽媽的肚子裡進入前世
我在一個長長的山洞裡,看到遠方有個出口,出口很亮
我尋著光亮走出了山洞,看到的是遼闊的海洋
前方是沙灘,我所站的地方是個有許多不規則形狀的岩岸
海浪非常的平靜,此時的我閉上眼睛讓海風徐徐的吹在我的臉上
低頭看著自己的腳,沒有穿鞋子,視線往上拉我穿著一條白色的長裙
上衣是白色長袖上衣還刺繡著華麗的圖案,手上拿的是我淡粉紅色的鞋子
鞋子上也有許多華麗的刺繡,看的出來我這一世是個出生於有錢人家的姑娘
往左看,有個男人離我大約150公尺遠,感覺的出他的心情是愉快的
他看著大海,臉上帶著一抹微笑,雙眼微閉


往右看,我看到一棟有一點類似三合院的大宅是我家
尋著鄉間小路,我回到了我的家,映入眼簾的是用灰色石頭做的矮牆
往裡面走是大廳,大廳內有個木製的方桌和兩張椅子分別在桌子的兩旁
父母正坐在大廳內等我,父親就是我這一世的父親,而母親是父親此世的女朋友
家中除了我還有個很兇的姊姊,是我這一世的母親
往右邊走去,看到了我的丫頭他是我此世的大妹,他正在飯廳準備豐盛的晚餐
(可憐的大妹,難道是這時殘存的記憶,讓我今生小時候就愛使喚他、欺負他嗎??)
我連跑帶跳的回到我的房間,房門是長條紋木頭製的
推開房門,前方是我的大床、右方是我的梳妝台,梳妝台上有面銀白色的大鏡子
左邊有矮櫃,矮櫃上有金色的花瓶非常漂亮
有隻黑色虎斑貓從矮櫃上大搖大擺的走過去,
一看我就知道他是我今生最愛的兒子底迪
當時的我20歲尚未出嫁,看起來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無憂無慮的女孩。
這個時候老師問我有結婚嗎??
我楞了一下
腦袋突然停住了
老師就要我直接跳到當時30歲的我
我突然又看到此時的我已經嫁為人婦,卻沒有小孩
時光回到我結婚當天,這天相當的熱鬧
當迎娶的陣容踏入他家時,我看到一扇很大的紅棕色大門
往前走是他家的大廳,我們在此宴客
當天前來祝福的人非常的多
老師問我那天我的心情如何?
我回答還不錯啊..
接著
我眼淚就突然希哩嘩啦的流下來了
老師問我怎麼了
我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只是因為看到我當時的相公,迎娶我的人
竟然就是那個之前在海邊看到的男子
我今生的男友….

起初單純的我和疼愛我的先生過的非常的幸福愉快,
但是隔了許久我始終無法生個奶娃兒
也因為這樣
獨子的他承受了許多的壓力
而我則看著眉眼間透露著苦悶心情的他
讓自己的幸福笑聲漸漸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