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上半段的Aura-Soma證照班之後的這幾天
竟然有種懶洋洋的放鬆感
課,擱在一邊..
行事曆,好像提不起勁來計畫
今天跟小丹老師說:
「怎麼,上完這個課程會讓人想喝露水吃花瓣的,不食人間煙火嗎?」
「不然我怎麼一整個鬆散啊啊啊啊...」
其他人有這樣的感覺嗎?
還是只有我是怪喀,最嚴重咧?
莫非,
94號大天使米迦勒瓶的威力正在此時威力正猛,火力全開?

其實,
很多事情要做
網站最新消息要改版
一個新的寫作計畫在成形
工作室搬家與否的考量(還是一個天~~大的因素---捨不得啊Orz)
外縣市的開課籌備..
個案、學生、工作室學員的資料需要整理...
姓名學開課前的講義整理..
五月之後工作室的課程安排
..........
OOOXXX......

更不用說,還有好多想看的片子還沒看
床邊一疊想看的書還沒K完..

到了這裡
發現我為什麼想喝露水吃花瓣了...
原來,是事情太多
老蘇逃避啦
既不能貼切的說擺爛(那太不優雅.)
就自我美化成有氣質的喝露水吃花瓣來跟紅塵區隔..

唉..
我好像真的需要一個助理,
嗯,等確定要搬家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