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世的我許下承諾我再也不會放他一人孤單

所以今生的我就算再忙,只要男朋友一通電話,我便會放下手邊的事情
陪他出去走走,買買東西也好,記得他曾告訴過我”很多人都辦不到這點”
因為前世的我歸欠了他,這世的我將這未完成的功課做完
但是,男友的個性總是那麼的安靜,當我正忙時,他總是忍著不打電話給我,有幾次我明明感受到他對我的想念,就算只是想說幾句話,我也積習難改的不會體貼的主動找他,而往往會為了自己手上的事情將他擱一邊

即使如此,我也從未聽到他的抱怨

讓我學到最大的是趁現在珍惜身邊的一切

別讓自己想要彌補時已經為時已晚

忽然間我的目光來到一個兩旁都是黃色岩壁的地方
兩旁陡峭的岩壁高高的聳立著
我在這兩面岩壁中間的黃土路上
老師問我感覺如何?
我覺得心情好好..
有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老師又問我:旁邊有人嗎?
我看到了旁邊有一個也跟我一樣騎著馬的人
往自己看清楚一些,看到自己騎著黑棕色的駿馬,
和我感情最深的同袍兩個人慢慢並肩騎著
原來,我們趁著休息的空檔,離開軍營要到草原上溜達

我們是鎮守邊疆的兩位將軍,雖然一直都是警戒狀態

人嘛!總還是需要到草原上享受一下
老師問我,當時的狀況是防禦?還是攻擊?
我回答是防禦。
老師又問我防禦的對象是哪裡的敵軍?
我回答是北方來的,接著,我看到塊頭高大,滿臉橫肉+落腮鬍的北方蠻族殺氣騰騰的一路過來

這時時間點來到這一場戰役,北方蠻族侵略者與我方軍團在窪地的兩旁對恃
老師突然問我,既然我運籌帷幄,那麼面對這樣強大的入侵我如何迎戰?
我竟然煞有其事的說起戰略來了…
(老師事後跟我說,我一邊眼睛閉著,一邊兩手比劃著我的佈局…..@@))

‘‘敵方若要展開攻擊必定要跨越窪地最低點才能到達我方軍陣

我下令所有將士一字排開成雙排,等我命令

然而蠻族就是蠻族奈不住性子,便衝殺而來

我隨即下令先讓對方往低地衝,而我往後退左右兩邊的將士前去包圍

將敵方包圍成一個圓圈開始攻打,戰場上的我殺氣騰騰毫無畏懼’’
說著說著…我的背脊也了起來,
據老師說,我的臉上也出現了不惜決一死戰的堅毅
老師接著問我我殺敵有什麼感覺
當時的我好像已經不是平常很膽小又怕鬼的我了,
我覺得我滿腔的熱血沸騰,一邊拉緊馬的韁繩,一邊揮舞著我的長刀..
心中唯一的信念就是守住我們的韁域…領土
甚至不惜一死
但是卻發生了一件足以撼動我堅定心意的不幸事件~~~在這兵荒馬亂的時候….

雖然我們在激戰當中往往會陷入一片混亂
但是我和我那知己同袍卻是無時不刻的會去注意對方是否陷入危急
就在這一天..
就在這一場混亂裡
我看到了我那同袍墜下馬來
當時我只意識到,
好像是他騎的馬,腳被砍斷了…
馬…倒了下來..
而剽悍的蠻族們仍然無情的攻擊著…
看到他落馬而下的時候,正被蠻族們包圍攻打,
我放下手邊的一切,馬上衝過去將受傷的他拉上我的馬直奔軍營,
看著傷痕累累的他,我在心裡喊著’’撐下去啊..你一定要撐下去…’’
心如刀割的我一心一意的策馬往軍營直奔而去…
而將戰場留給我的的副將全權負責

回到軍營後,他已傷重奄奄一息,
從他身上流出的鮮血染紅了他和我的戰袍
我的心糾結在一起,不是說好戰役結束要一起回京城娶妻的嗎?
不是說好要住在兩隔壁;好夜夜把酒暢談的嗎?
不是說好要永遠當好兄弟,好相互扶持的嗎?
怎麼現在就丟下我一人獨自奮鬥,而撒手離去?
我對著虛弱的他哭喊著說:這世上少了你,對我來說一切都不圓滿…也都沒有意義了,

看著狂亂的我,他用他微弱的聲音說,若我們的情誼是那麼的無堅不催來世依舊會再見面的,
當時的我完全說不出話,只是任由著淚…,狂奔在我的臉頰…然後濕透衣襟

看他的氣息漸弱…此時的我心痛早已掩蓋住我的口
說不出任何一句話的同時
我點點頭,讓他不要帶著牽掛離開

這一世的我,因為他的離去,對於往後的戰役我已將生命置之度外

就算殺盡天下蠻族,也不能還我一個他

從此我不再到草原溜搭,那會讓我想起太多過去共同的回憶
我獨自背負著痛失同袍的心情;終日對事事冷漠,

即使衣錦還鄉
也迷補不了我心中的那份失落
我死時僅僅49歲

英雄難逃逢九,死的時候我是孤單的
這一世的我讓我發現,原來我早已習慣照顧男朋友的模式
只要他一忙或者有事煩心
我都很想很想幫忙他,哪怕是一點點也好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他即將嚥下自己最後一口氣的時候
我的心就如同每次跟他分開一樣的糾結在一起
當時的我泣不成聲,這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老師接著問我,我跟他到底有過多少世的情緣
突然間我的腦袋中出現一個數字”11”
我便回答老師”11世”
那麼老師引導著我回到我們相遇的第一世
第一世的我是個邊疆的公主,
而他早在當時,就已是我的丈夫
我們育有一兒一女,老師要我去看看這對兒女是我現在所認識的誰嗎?
我看了一下,第一個反應是~
這對可愛的兒女正是我現在所養的兩隻貓底迪和妞妞
當時的我,在住的方面所見到的是華麗的蒙古包,
感受到的心情,是愉快的欣賞著歌舞一邊飲著酒
我看見白色羽毛做的大扇子,我身著淡紫色的頭紗
絲質的長燈籠褲,上衣是緞布與絲質布料製成的;相當光滑亮麗

在歡笑聲中總是那麼的無憂無慮,隨著音樂的節奏,
我也不禁跟著音樂手舞足蹈了起來
我當時的丈夫也是我這一世的男朋友
白天我總是陪他到處巡視,他的子民非常的愛戴他
他是個能力非常強的君王,所有的事情都處理的井井有條
我總是用著仰慕與驕傲的心來愛著他
這一世的我們相處的很愉快,
如同我們今生只要聚在一起就是不知愁苦的到處玩樂,


老師接著引導我看我的未來
我看到我跟他成家立業住在一間獨棟的挑高房子裡
和我的先生和一兒一女…………….

我也看見了我今生死時大概60幾歲
在醫院裡面,但是來我身邊看我的人好多好多
我感動的哭了出來,死的時候能在舒適的病房裡
還有一堆人來送我,真的了無遺憾了

許多在我心中不解的疑問,今日藉由老師通通打開了
我本來就是個不斷有婦科問題的人,醫生早就警告我要多注意
以免將來很難受孕,前世婆婆對我的不諒解,讓我豁然明白

至於男友~每當我有求於他,他都毫無考慮的幫助我、陪伴著我
追溯前世,他總是那麼的無怨無悔在我身邊
我的個性就如同大將軍一樣,在戰場上毫無畏懼
此世的我要收起這種殺氣騰騰的樣子,好好的做個賢淑的女人
畢竟我已經不是那個鎮守邊疆的大將軍了,他也不是那個陪我打天下的同袍
感謝他這麼多世的陪伴,感謝他給予我的一切
讓我的生命更加的多彩,就算往後的我們無法再續前緣
我也將會是個快樂的女孩,樂觀的迎向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PS:老師說,我們這一世不要再許承諾了,呵呵 的確至今我們從未互相許過承諾,也從未告訴對方”我愛你”,也許許多的感覺就是這麼的不需要言語。不是嗎?用心體會比較重要,好好珍惜比較重要。

我帶著滿滿的祝福,願他的將來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