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到張老師這, 是聽了朋友的分享,
覺得太神奇了,居然可以看到自己的前世與未來,
但是說真的,
我是個樂觀而正面思考的人,
就算遇到任何的困難,我都會將自己調適得非常好…..
沒有什麼事是可以困住我的,
但總覺得這樣的自己並不好,
因為總是將痛和苦往心裡塞,
我想要把心裡這些痛和苦完全的釋放出來,
所以我來了…….

在經過一番的溝通及聊天後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到底和老師聊了些什麼耶~~~),
只記得老師問我: 有沒有特別想要知道或想要看到什麼?
我說: 沒有!(哈~~ 真的是抱著隨緣的心態來的… 能看到什麼,都是緣份囉!!!)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靈療之旅~~~~~


經由老師的引導,我回到了小時候,
從以前一直到現在的我,總是覺得大家都比較疼愛哥哥,較不疼愛我,
但是這次由小時候的畫面, 我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事實~~~
原來大家都是愛我疼我的,
一點都不亞於我一向以為集全家寵愛於一身的哥哥!!

父母在我不到幼稚園時就離異了,
老師帶我回到父母吵架的當時,
那時的我,正在睡覺,只感受到躺在床上的我,
看著父母的爭吵,害怕無助,不知該如何….
最後看到媽媽跑了出去,
這個時候,我知道,媽媽離開我們了…..
後來上了幼稚園, 媽媽和外婆及阿姨們都會來探望我和哥哥,
但這時家中也有了新媽媽,
在爸爸及新媽媽的強力反對之下,
我和哥哥排斥了親生媽媽來幼稚園探視我們,
當時的我們年紀小, 不懂媽媽的愛,
只知道她來看我們,我們回家就會被打~~
在害怕被打的前提下, 我居然和親生媽媽說: 我不要妳來看我!!!
當小時候這個場景浮現時,
我居然可以感受到當時媽媽的傷心及難過….
這時, 看著畫面中媽媽悲傷的眼神,我哭了~~~

接著,老師又帶我回到更小的時候,
那時… 大概不到 2.3 歲吧!!!
那時的我,乖得不得了,都自己乖乖的坐在客廳看電視,
而哥哥卻是調皮的在客廳跑來又跑去….
老師問我: 看著跑來跑去的哥哥,有什麼感覺?
我說:你好煩哦,不要跑來跑去,我要看電視….;
哈~~~ 原來我從小就是電視兒童;
後來,我看到哥哥受傷了, 被開水燙傷了大腿….
只見到一陣混亂後, 著急的媽媽打了電話給爸爸,將哥哥送了醫院,
只剩下我和外婆在家…..
也自從這事件後, 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調皮的哥哥身上……
就是擔心他又闖禍而受傷
於是,時常就是看著媽媽就是抱著哥哥,

原來,我一直以來老是浮現哥哥被抱著的畫面就是這個時候開始的啊…
老師問我: 妳當時心裡有什麼感受?
我說: 為什麼抱他不抱我?
但這次在畫面中,我看到抱著哥哥的媽媽,不時回頭的看看我,
她是關心我的,因為我總是乖乖的,會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
所以讓她放心安心,可以好好的照顧哥哥…..
這時的我又哭了,
原來,媽媽是愛我的~~~~~
只是當時的我,只感受到媽媽只抱哥哥不抱我,
卻沒看到不時回頭看我的媽媽….

再回到更小的時候,
那時,我還在搖籃裡,
老師問我:最喜歡誰抱妳?
我居然回答: 婆婆(就是外婆);
其實,我對婆婆的印象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在畫面中,我看到婆婆看到搖籃裡的我,笑得好開心,不斷的在逗我….
老師又問我:婆婆抱妳和媽媽有什麼不同?
我說:被媽媽抱是溫暖幸福的,但被婆婆抱是很開心的!!
當時的我,很訝異自己說出這樣的話,
可是…. 那種感覺好清楚,
我可以很明白的分辯出來…..

再回到在媽媽的肚子裡時,
老師問我: 在媽媽的肚子裡是什麼感覺?
那時的我,是縮在媽媽的肚子裡,但很舒服很安心的感覺;
我看到那時的媽媽,很開心及期待我的出生,
她希望我是漂漂亮亮健健康康的,並且希望有一個乖巧貼心的女兒
那時的爸爸,也開心得不得了….
我發現,我是在大家的期望中所出生的,
因為一直到我出生
爸爸的應酬還沒有很多
跟媽媽的感情都還是很好
看著那時候家裡的感覺
讓我好希望這樣的時光是無限延長的…

小時候,最疼我的就是爸爸了….
雖然現在的他,做了很多讓我失望及傷心的事,
但看到我小時候的爸爸….
突然有種心好酸的感覺,也才發現,我的心裡其實還是愛爸爸的~~~~

老師問我: 重新經歷過了幼年時光之後,我有什麼感覺?
我發現,我居然沒發現大家對我的愛,
大家都是愛我的,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同,
我也很慶幸自己是乖乖的,能讓他們可以放心的去照顧哥哥;
原來… 我一直都誤會家人們了,也一直傷了他們的心, 心裡真的好難過哦!!!!
以後,更要常常打電話給媽媽,也要找機會和她說,我好愛她……
我記得在和老師聊天時,沒什麼提到家中的事情,更沒提起小時候,
而老師,卻看到了我心中的這個結,
也在我的小時候,停留了好久,
讓我可以好好的去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及關心….

接著,我來到了一個山洞中,前面有道光,
老師問我:光是遠的還是近的?光是遠的,
老師要我朝著光的方向走去,走出洞口,被光照到的剎那,好溫暖…
後來,光就不見了….
我在一個黑漆漆的房間裡, 什麼都沒有,我站在屋子的中央,
老師問我,我在哪裡?
我聳聳肩, 不知道….. 四面都是牆,屋頂又好高….
暗暗的; 一個我不認識的地方,
老師要我試著跳脫到屋外去看看,由外觀來看是間怎樣的屋子?
是間紅色瓦楞屋頂,四週有廻廊……
又不像皇宮… 應是有錢人的家吧!
再回到屋內,老師要我低頭看看自己的腳,
我踏在石頭的地板上,冰冰涼涼的,我的腳是白白小小的,
抬頭仰望屋頂,是尖尖的,但好高好高…..
老師問我:我的腳小小的,那走路是像小孩子不穩,還是很穩的?
我說:是很穩的!!
再看看自己….我是身穿粉紅色小短裙,白色T恤,好像是個小女孩的人…..
老師要我往外走,看看外面有什麼人?
沒有人,只看到了廻廊,再往前走…
看到了有花園,假山,小瀑布…. (當時的我心想: 哇,我家還挺有錢的嘛!!!)
可是… 我還是沒看到有人…. ;
老師問我:妳直覺在哪裡會有人?
我說:大廳!!!
於是,我就往大廳走去了…
在大廳中,我看到了一堆僕人在打掃,她/他們看到了我,都微笑點頭,
老師問我:妳覺得妳是什麼人?
我說:我是夫人!!
天啊~~~ 我是夫人耶!!!
老師要我看我剛才看到的人,身上穿什麼?
我好訝異,僕人身上都是古裝,我在古代…..
老師要我低頭看看自己的腳上,我居然穿著繡花鞋,身著粉色的古裝,
奇怪… 剛才在那漆黑的屋子裡,我還是粉色小短裙,怎麼現在變成了古裝,
老師說….在屋子裡的那個情景,是反應出我當時的心情,
那也是一個時空轉換時潛意識的投射;
可見當時潛意識裡的我是像小孩子一樣,覺得自己很無助的…
所以覺得自己很小,屋子很大…
也因為是孤獨寂寞的,所以房子四週都是黑黑暗暗灰灰的……

我的先生,是位商人,我們的婚姻是我的父母所決定的,
因為我是家中唯一的獨生女,父母希望我能過好日子,
所以幫我安排了這段婚姻,
我感受到.. 我在拜堂時覺得很無助,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婚姻,
只是…. 父母的安排,我不得不照做.
況且當時的我也沒有喜歡的心上人^^

由於先生常到外地經商,所以長年不在家,
我和他…. 完全沒有感情可言,
他是個很酷的男人,
而我…. 也是冷若冰霜,
所以從結婚以來,我們倆一直都是相敬如”冰”,
但他也從來不會要求我要做些什麼…..
於是,我們的婚姻生活就在冰冷的氣氛中
漸漸的過去了

老師問我,我要臨終時在哪裡?
我躺在家中的床上,旁邊只有我先生…
那時,他把我的手握得好緊,
我第一次感受到,其實他是愛我的,
老師問我是怎麼死的,
我是不快樂生病死的,那時還挺年輕的咧~~~~

因為我的不開心,我沒為他生個一男半女,
死後的我,靈魂脫離身體後,居然一直站在我先生的身邊看他,
雖然… 他面無表情,
但是我卻可以感受到他心裡的難過與傷心,
一直看著他…. 心裡有種難過與不捨…..
回頭一看我們曾經共處的時光,
發現… 其實每當他回到家中時,是有種期待的感覺,
期待我給他一個微笑,期待我正眼看他一下…
而我,直到臨終前,都沒對他笑過也沒正眼看過他一次….
但他,從來沒有抱怨或埋怨過我,只是… 一直期待著….
我因為自己的第一印象與固執任性,
從沒好好看過他,也沒發現他心中對我的那份期待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