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開始要求個案做紀錄的動作
由於個案們的無私分享
無心插柳的
成了一個大家有很多前世今生故事看的版面

而最近水到渠成的
這些故事分享現在正由城邦集團的春光出版社編輯校定中
且訂於9月底集結出版
書裡收錄的除了版上已經分享的部分文章之外
還有我為出書另外寫的幾篇幾年來常在心理縈繞的個案故事

這本書的誕生其實有一些隨緣
一些心想事成

看著出版日期漸漸接近
除了隔幾天就會去盧一下編輯之外
心理竟然有一種小孩子期待禮物一般的蠢動
希望這本書會受到大家的喜歡
(因為大家喜歡,賣的好,我其他還有一堆的故事才有機會再出啊..^^y)
有採用的個案故事
我將會致贈出書以及聊表心意的稿酬
(其實也是誘之以利..鼓勵大家多分享啦..嘿嘿)

如果這算是一路走來階段性的目標
那麼感謝個案們的分享與對自我的面對
因為這一路..
獲得最多成長的
其實是我.....
感謝大家!!


後續還有什麼出版的進度或是確定的書名
會再跟大家報告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