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來之前,
我的想法跟許多人一樣,夫妻是相互欠債
所以這輩子才要來還清的
我想知道到底我前世我怎麼虐待老公的
我又欠了他什麼
讓我今生也要如此痛苦呢?
雖然有些好朋友持反對意見怕我來會被騙
不過我心意已決
我知道我注定要來這裡
不管結果好壞
我都要來一試

火速跟老師約了時間也付了錢
我的內心很忐忑不安,來之前也做了夢
夢見自己被催眠,主要是害怕催眠後的結果
來的路上,中華路滿是年輕人的歡笑
我感覺自己格格不入,心事重重
即將要面對的事情會是怎樣?
內心真的很複雜,
來了之後會有什麼驚人的結果呢?

一開門,看到和藹又可親的中年婦女
我還恍神的以為她是櫃檯人員
腦子裡以為老師應該是說話很鎮定、很有威嚴很專業的感覺不是嗎?
哈!這就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還很白目的再確認一次
「是張老師嗎?」
確認是之後才趕緊摸摸鼻子
也討厭自己這種自以為是的想法

坐定了以後
老師瞟了一下我的基本資料
跟我說
:「你老了以後還是會很優雅的喔~」
(呵呵,老蘇,妳太誇獎了啦,我相信這會成事實的...哇哈哈 )
接著說:「妳沒太大的問題啊,不過主觀性有點強ㄜ」
反正老師都說中了
老師是怎麼知道的呢?
姓名學嗎?還是面相?或者是算命...?


緊接著,老師先問我:「你來此的目的?」
我說:「我想知道我跟老公的因緣」
因為我老公憂鬱時好時壞啊,
我想說我們婚姻還有沒有希望?
因為我快忍受不了了。我到底是欠了他什麼?
為什麼今生我要面對這樣憂鬱痛苦的老公?
還有我想知道我跟女兒的關係,因為我很愛他
但是老覺得是不是少了點什麼?
會不會只是因為他不是我當初期待的性別呢?
所以我才會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在老師的引導之下
我緩緩的說出了幾個前世的故事
當然這是從我今生發生的事情往回推
包括我跟老公諸多的衝突開始
一開始要回到前世真不簡單
怎麼說
因為一下子我感覺腳被冷氣吹的好涼
一下子我又想尿尿
那個尿意真的讓我一直忍
好在注意力沒有被拉走
(老蘇OS:所以要聽話啦,進去之前要你先尿尿就要先去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