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被個案放鴿子啦
想起上週同時三個個案在爭取這個時間
結果
另外兩位
一位改明年、一位向公司請假改約比較好約的非假日
結果
今天早上原訂的個案在遲遲未到而我去電詢問的時候
竟然說是昨天深夜發簡訊跟我說過了

當下又無言、又無奈
我確定沒收到簡訊不打緊
那是一種心疼沒約到時間的人所做的犧牲
而得到機會的卻不珍惜的氣結
現在的年輕人是這樣的方法處理事情的嗎?
恕我這麼一竿子打死一船人
因為所有放過我鴿子的
這樣的年輕人佔了九成以上

想起之前被朋友調侃的:你老是做一些可以不用做的幹嘛?
我往往都是這麼回答的:喔,沒關係,那是我願意的。
現在啊,這樣的心意似乎被磨的差不多要消失殆盡了

再舉個例子好了:
據說我論的姓名學很準確^^y,
以前也幾乎近於免費的幫個案改名字,
說幾乎免費,
是因為我的姓名學老師要我們幫人家改名字時,
不論多少一定要收潤金(紅包)
但是我都不忍心讓個案再多花錢,
於是就隨意,200、600都可以,看當事人能力。

但是呢,一年多下來,我得到的回饋是:
MSN往往加入的人是要看名字,然後改名字,
一問之下,是某個案的朋友的朋友……甚至是某網友的朋友@@
這還不打緊,問的口氣還是:
''啊,那我要改成什麼名字呢?
你幫我那種可以當貴婦的,要多一些字喔,那XX說你是隨意、免費的...''
挖咧XXOO哩
後來我忍不住去問了當事人
想看他這朋友是哪裡來的
這麼天才
結果沒想到他也莫名其妙的說:不認識@@
唉~
服務的美意既然給我自己和別人帶來困擾
那麼我就來個公定價格吧

所以,
2007年度起
我姓名學就要開始正式收費啦(姓名學收費標準
除了我的個案之外,
要請我看名字的一律收費
等改名字的時候這個費用可以扣除

或許,
這也是一種成長吧
我自己的成長是:不收費不代表就是美意
(因為對方往往不會珍惜)
給個案們的成長是:使用者付費,你越珍惜,得到的將會越多!

總之,還是珍惜啦,
我還很多東西是願意免費服務低

像塔羅牌,
被我占卜過的也說我是半仙喔
只是
說不定哪天我又被盧到受不了了
連塔羅牌也要收費
那就不是大家的福氣啦

今早的陽光很讚
打開窗戶,曬曬太陽
又是一尾活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