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上官昭儀老師已經談好Aura-Soma證照班第一階的開課時間
感謝小丹老師的引薦
雖然我跟上官老師的書都是在同一個出版社出的
但是一直沒有機緣可以見面,
一直到最近小丹老師發揮了他神奇的諮商功力,
讓彩油在我每天長則超過12小時,短則6小時的工作磁場中,
仍然維持著最佳的狀況時,
我的好學之心,就又開始蠢蠢欲動起來了...
也開始盧著小丹老師介紹上官老師給我認識...

因為Aura-Soma不但再度挑起我好奇而想深入的心
也讓我開始注意了這個產品和其相關證照...

我一直是一個走保守路線的心靈工作者
不會喜歡推銷自己、不會想要讓自己大肆曝光,
當然也不走飄飄靈異路線...
而只喜歡做簡單、沒有壓力又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因此,也會希望自己合作的老師也是走平實理性與真誠路線,
如小丹老師一般,除了他的占星、塔羅與彩油諮詢神準之外,
他把神秘學當做學問般研究的用心與理性,
也是讓我一直想把他介紹給大家的原因,
當然,一定要提的,
是他的「阿北歲歲念」個性也跟我這個頭腦簡單,
啥都無所謂的死個性有著某方面的互補..
也因為有他,所以我晚餐和午餐也開始正常的吃了起來...

(誰可以忍受一個年紀比自己小很多,然後又在用餐時間會一直在旁邊歲歲唸著:
『阿寄啊~身體不是這樣搞的..怎麼可以不吃飯呢?吃飯時間就是要吃飯啊..#&*︿%&︿...』的恐怖轟炸呢?

由於和小丹老師愉快的合作,
因此,也讓我對尋找「對盤」的老師有了極大的信心,
這個感覺,在今天見到上官老師相談甚歡之下也感受到了,
於是,很快的敲定了我接下來要學習的課程與開的課,
上官老師的課程一開始我會以彩油的證照班為主,
由於已經有些同學表明要上
加上老蘇我自己
其實第一班的學員也有了雛形
過幾天,我會找時間整理過後再PO上來通知有興趣的人
或者,人數若已經差不多額滿(約8人),
我就暫時不會多推
請大家留意囉...

總之,
對我來說這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除了學習之外
如果學生們漸漸可以獨當一面,
我也會將一般個案轉介給學生去分擔
雖然不會不再做個案,(畢竟那是我的最愛啊..)
但是會讓自己做個案的時間減少一些
而把重心轉移在教授回溯催眠課程與更多的再學習上面
當然,
書的進行也不會停,
甚至有更多新的想法...
哈,
等開始了,
再跟大家報告吧...

前兩天把開課一覽表弄好之後,
才發現,
我好像一天仍然需要48小時哪....
要老蘇多休息好像越來越不可能吼
所以,
同學們要多加油啊
老蘇能不能休息要看你們爭氣與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