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靈氣二階回到飯店
沒有很嗨的心情
但是,總算可以體會到什麼叫做"滿滿的"感覺
像是蓄電池充電充到飽那樣
很滿足、很舒服
當然
也很希望能夠將這樣的滿足與充實延續下去
因此
四月當寇夏老師再度來台時
我還是會下來上其他的課程低

PO兩張我這幾天上課的教室照片
很舒服的地方(害我又想要有大教室啦~>"<)


白色椅子為成的圓圈圈是我們在被點化的時候坐的地方
休息或下課時間都不能進去
因為有老師所做出來的能量場
很神奇,那種體會,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文字來形容...


旁邊有我們都熟悉的彩油和大師精華、保護靈氣,以及天使噴霧
也因為這幾天的體驗
又讓我對彩油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待我好好消化、整理一下,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