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遷居上海的學生回來
於是,同班同學約一約,吃肥肥去了
席間,
大家嘻嘻哈哈..絕對是嘻嘻哈哈啦
還虧我捧著滿滿一碗冰淇淋走回座位時,
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XD
哈根打斯真的很好吃咩
尤其是香草和焦糖牛奶.....

吃完,回工作室續攤
大家還是聊著、笑著
美好的感覺在小小的空間裡流動著
半年前,上課的時候,跟現在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小可憐班長依然可憐的每週跟高鐵台北高雄間的搏感情

美女作家已經在上海成立了回溯催眠的工作室
並且已經開始接個案、運作..
(有啥台灣同胞長期在上海,想要挖挖種子,改變催眠連結,或者是釋放負面能量的,都可以就近找他喔,想要他聯絡方式,請跟老蘇聯落)
不過,據說最大的收獲是--竟然會下廚為自己和另一半煮晚飯..

另一位跟我同班,一起上彩油一階證照班的學生,
也決定在明年初和外籍先生回美國定居
接著,也會在西雅圖那美麗的城市展開身心靈的事業
聽到這個消息,很為她感到開心
當初只是單純的為了先生的憂鬱症而開始跟我接觸
進而學習
現在,
在她自己與先生兩人的努力下
(或許,上心靈課程和彩油,都有一瞇瞇功勞啦...呵)
先生已經漸漸恢復到以前的開朗、正面
接下來,我相信粉紅色的氣場將會開始環繞他們
為他們的家庭帶來新的成員....

唯一一對已經有女兒的夫妻,也即將添加一個小壯丁
一女一兒,剛好成為一個「好」字...
想著當初認識學生時,
只覺得是個年輕的媽媽
看著這樣的年紀就當母親
著實有著許多需要成長與面對的關卡
這半年來
不僅先生也來接觸了心靈課程,
他也練就了一身讓人豔羨的「心想事成」本領..
(這絕對是真的,當我提醒著她,要再生的話,今年趕快生喔,今年你們家的北鼻生出來又聰明跟爸爸媽媽又好..時,他就當場輕描淡寫的,算算該幾月懷孕比較好,結果,果然就懷孕,要一個弟弟,果然就來個帶把兒的..連我都佩服哩)

而最近氣色與能量均越來越充沛的最佳單身女郎
也將研究所的論文完畢
要重回專職的工作生涯..
越來越清楚自己,
也越來越瞭解自己的她,
我彷彿也看到他將要邁入禮堂,緊接著成為人母的畫面
當他準備好的時候
我這個紅包,絕對是跑不掉啦...

看著一個個學生之間不同的變化與成長
就像是母親看著長大的孩子一樣,
既欣慰,又開心
我相信,
在美好的信念之下
每個人都找到了屬於他們自己的那一條道路
不論是否同行
終點,都是一致的
祝福他們,
也祝福每一個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