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分享昨天去聽的一場演講所感受到的心得
但是,說好要早一點上床的
所以,
來歲歲念一下就好...

話說,自從開工之後(老蘇的開工日期是1/30啦)
每天就一堆的事情在忙
姑且說是水星逆行結束之後的狂嗨吧?
就一整個卯起來整理課程、排課程、跟老師們催資料、更新布告欄,
思考一些印刷品的雛形等
但是,雖然忙,今天還是把暮光之城:蝕給剋完啦..


時間回到年假那一陣子
年假期間發現兒子們跟著我們都窩在家裡沒有出門
(雖然他們挺自得其樂的..)
不給他們安排點節目,
好像這個年過得太無聲無息,
而太不突出的年節,回憶是很容易被淹沒的
於是,在看到太陽馬戲團的廣告之後
就萌生了「來去拍賣網站撈看看的念頭」...
看看有沒有機會標個太陽馬戲團的門票
好讓我們來去開開眼界
說是驚喜竟然有時間、價格都合理的機會出現
還是要說失望一堆人在搶標呢?
就在兩天之中
雖然價格依然是我可以接受的
但是,盯著還有幾小時就結標的計時器
我突然有個感覺:「算了吧...」
結果,不到30分鐘,
就在我看的那個價錢還來不及有變動時
賣家結標了
看著結標的訊息
心理沒有失望
但是腦袋裡卻有些可惜...「明明剛剛可以下手的啊,啥鬼念頭說不要咧?」
但是,也僅止於自己嘀咕了一下,
心理卻是對這一件事情卻是全然釋懷沒有掛在心上的...

2/1那天,老公店裡招待員工喝春酒吃飯
本來要為了我們去看馬戲團而改晚上的
但是,後來也因為馬戲團未成行而依照原來中午的預定
沒想到,正準備著出門時
個案來了簡訊:「老師,下午妹妹過去的時候...」
我腦袋轟然一響
呃..............我今天有排個案喔?
記事本上面沒有登記
查簡訊..呵,原來是簡訊上有著紀錄
是我自己粗心沒有紀錄上去了...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鬆了一口氣:
「幸好我馬戲團的票沒有標到...不然早就出門了不說,要掙扎著取捨,也是一件折磨人的感覺」
是啊
如果我標到了票,
我會捨得不去嗎?
如果我還是執意要去
那麼,因為看馬戲團表演而跟個案延期、更改時間,這是我可以坦然告知的嗎?
哈,好開心
原來,
當時我沒有按下下標鍵
就是因為我自己的潛意識知道我不能去哩....
這時,不禁感謝起老大的貼心啦
沒有標到、不能去,竟然是最妥善的安排..
(當然,對兩個兒子來說,是無關痛癢的,只是這為娘的一頭熱啊...

就這樣
跟個案一起度過了一個充實又緊湊的下午
然後趕著去餐廳吃飯...
這件事,再一次的讓我感受到:「所有一切的示現,真的都是好的安排哪....」

------------------------------------------
都是太整齊的錯?
整齊,怎麼會有錯??

話說,年前的忙碌讓我沒有空整理家裡
年假時期,又完全呈現一個懶散、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匪類狀態
看某亂大俠在線上的問候語是:早餐吃了沒啊?
而當時時間,是晚上20:30左右時,就可以知道了.......
所以,年節期間打掃家裡?
哈,對不起,說說而已.....XD
但是,就在開工後的某一天
突然一個想法
「該把房間、兒子的衣服整理整理了...」
於是兒子的東西兩兄弟自己動手
我則是跟老公開始整理我們的電腦桌、書桌..

結果,就在呈現一片整齊之後的今天
老公要相機拍菜單時
竟然找不到相機...@@
晚上我回來
東翻西翻的,不管是之前背的包包..
還是有可能出現的角落全都翻透了
還是不見蹤影
於是,兩個人就坐下來回溯...
「尾牙的時候有拍..」
「恩,但是照片有上去,表示是在家裡...」
「ㄟ,上靈氣三階的時候也有帶下去拍啊,而那比尾牙晚..」
「恩,而靈氣三階的照片也PO上去了,所以不可能掉在飯店或放在高雄教室..」
找阿找
最後,我先放棄
「好吧,現在一定有視覺空窗,等一下再找好了」
於是,回了幾個留言、寫了幾封信...
但是,就在開了抽屜要拿東西的時候
翻找東西的動作驚動了乖乖被疊在底層的相機...
哈,找到了。。。
這時候,老公竟然悠悠的說了一句:「都是太整齊的錯嗎?不要整理是不是就不會找不到了?」
呃.....
這是鼓勵我可以繼續當一個不及格的家庭主婦嗎?
嘿...或許是的.一定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