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八頭了......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某員外學員的邀請
我跟他另外兩名學員一起,參加了一個名為「喚醒內在治療師」的半日工作坊
約好六點開始上課

但是,在一整天的坎坷與行程錯亂之下
我早早就到了附近勘查地形
並且,繞過去附近的IKEA逛逛,買買上彩油課會用到的白色塊狀蠟燭

一切,就是從我拎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進去開始..
(是的,請勿小覷阿桑瞎逛亂買的潛能...
5:45到達一個位於底巷,清幽僻靜的一樓門外
每到一個陌生的新環境,或能量不足的時候
那種低調想被人群淹沒的心理就會漸漸浮現..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到了?」
「我該不會是第一個吧?」
「不知道是種什麼樣的課程吼?」
「德國籍的老師耶..抖」(老蘇有英語恐懼症)
結果,一上去..

七張椅子圍著圓圓的一個區域
掐指一算
扣掉老師、翻譯、助理,是不是就只有我們四個啊?
那..這樣我如何被人群淹沒咧?
一開門,「哈囉..」招呼語伴著乾淨清新的能量迎面而來
啊..啊..英文...

匆匆的打了聲招呼之後,就按照引導,
把手上大包小包的東西放在小房間裡...
乖乖的挑好位子坐著,等著其他的同學來

這些天來
自己明顯的感覺到有情緒在起伏
也因此提醒著自己是有某些內在的東西需要整合、沈澱的
而今晚,就讓我有了這樣的機會

喜歡下廚的人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最簡單的烹調方式,最可以考驗廚師的功力」
「最清淡的調味,則需要最新鮮的食材」
而今天晚上的工作坊,
就讓我有了「吃一頓看似平凡的菜餚,卻是後勁十足,餘韻猶存..」的感覺

開始時,
以我催眠背景先入為主的偏執
我在心裡OS:「歐..漸進式放鬆誘導...」
接連著,
一個又一個的體驗
一次又一次不同主題的冥想與引領
搭配上Sam Yun老師純淨無暇的能量...
就這樣..措手不及的,我又被八頭了

四個小時的工作坊結束之後
員外同學招待我們去吃的點熱熱的東西
一邊吃,一邊還是可以感受到那不夠穩定的能量依然激盪著...

直到回家的路上
一個人慢慢的騎著小粉紅的時候
才開始漸漸的去連結這一晚的經歷與這一陣子的心境
也終於在到家之前,清了一堆連結
套句員外同學的比喻:「挖,張老師,你的種子像妙鼻貼黏粉刺一樣的一起被拔起來耶..」
雖然,這樣的比喻有些..ㄟ..怪怪的
但是,也不得不承認
是挺生動的..


這樣的課程其實是有趣而紮實的
回家之後,跟學生對話時
學生一句:「老師,你好亮喔..」可以證明..
我回:「剛被八頭回來,不亮也不行吧?」
哈..
是的
這就是我今天上這個工作坊的簡單感想
許多感受不是用誘人的文字就足以形容

希望接下來的六天課程我能有足夠的緣分可以繼續參與
當然
也介紹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囉


相關連結--
「喚醒內在治療師」半日工作坊 台北3/21, 高雄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