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太放鬆了
所以來不及寫心得就早早上床去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上大師專題工作坊的心得吧....

其實,早在上課之前,
就有許多學員問我:「老師,大師專題工作坊是上些什麼?」
這可問倒我了
因為我跟大師們其實也不熟...
所以也不知道那是啥
不過,約略可以拿天使課程來模擬一下
或許,天使課程是被天使修理..啊,不是,應該說是建議、解惑或者被撫慰..
而大師,應該是連結更高一層的資訊吧?

這個想法就在上完課之後,得到了解答:
某些方面是猜對的,
那就是連結訊息這一點是跟天使課程類似的,
但是因為大師和天使們並不同路、不同系統,
所以,不能用階級高或低之類的形容詞

也在上完這一堂課之後,
讓我又對小丹老師研究神秘學的用心多了一分佩服
因為他在消化了許多資料之後,
把「高靈」們這種複雜又神秘的系統分析得很清楚
就像一本複雜的小說前面有一個人物關係表一般
這時候,
就不能不承認
會唸書的小孩真的就是聰明啦
總是可以把複雜的狀況弄成清楚又簡單的方式讓人一目瞭然
這一點,絕對不是老蘇這個頭腦簡單的阿桑可以望其項背的
所以,那天一邊聽故事,一邊就很輕鬆的,
把諸位大師之間的恩怨..啊,不是,是來頭啦..給弄清楚了

但是,
重頭戲永遠都在體驗的部分
有了上次天使課的落荒而逃經驗之後
這一次,
我選擇乖乖的聆聽,虛心的感受...
因為,面對廣闊的有形無形世界,
謙卑與尊重永遠是學習的不二法門

第一次的體驗,
是老師拿一根棉花棒
點上大師精華,兩人一組的開始體驗
說也有趣
當棉花棒頂住指尖的那一刻
一陣電流似的麻麻感便從指尖傳遞上來
我正專心的,
心平靜氣的享受這時刻時
恩,很好..就這樣來了
首先,來的訊息是:你是與我們同行的...
啊,這時候,膽小怕死的老蘇開始在心裡OS了
:你們是大師耶,我哪是啊..說出來一定會被說太臭屁啦..
但是,一個畫面漸漸的讓我這樣的想法轉移了注意力
一顆樹,嗯,很好,我正抱著一顆樹...
旁邊一條路蜿蜒而上..
看到我自己開始走上這一條路
踏上之後,路突然變的寬廣許多
而路上,也漸漸有了人..
路的盡頭,是一片光
讓人安心的光....
搞不清楚我幹嘛抱著一顆樹耶
只是覺得抱著樹的那一刻,是安全而愉悅的

這個小小的體驗,
就在那條路上越來越多的人,
而原本白色的光轉變為許多顏色的光之後結束

接下來
幾個人去吃晚飯
因為冰淇淋好吃大家又愛說話啦
所以回來的時候小丹阿北竟然站在門口等著...

跳過大師精華的介紹之後
又來到第二個體驗
這算是重頭戲吧
老蘇又乖乖的虛心領受..
這一次,更清晰嚕
但是也讓老蘇覺得很恐怖啦
因為這次這位大師來的訊息是:
「帶給人們用理性而正確的方式走入探討身心靈的領域本來就是你該做的事」
「你想走的,不一定是你該走的方向」
「當你踏上路途,整片森林將成為你的背景..」(啥意思啊XD)
「你所認為的終點,其實只是一個休息站,後面將有更長的路要走..」
啊...
一定要這樣嗎?
我還是喜歡抱著樹就好啦
沒事幹嘛走上啥有光的路呢?
我也不見得喜歡整座森林成為我的背景啊
抱著一顆樹就好啦
又有安全感又省事...
但是,從那天起,每次一有這樣的念頭出現,
耳邊總會悠悠的跟著「你想走的,不一定是你該走的方向」這一句話的出現..
然後那個很可惡的小丹老師又很愛加重我的催眠暗示:
「張老師已經站在舞台中央囉..」
挖咧...
現實生活不能訴諸暴力
那就在這裡自嗨一下好了

總之
我個人是覺得大師課程比天使課讓我收獲更多
因為訊息比較清晰而具體
只是,辛苦了小丹老師囉
據說,週六回去連續休息了兩天補充能量呢
下次,我應該還會推薦這個課程
只是,還有好幾樣專題沒有上過耶
據說手相專題可以藉由彩油來改變手相
聽起來也讓人覺得有趣
有機會,再找個時間排來玩一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