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上官老師上二階時的空檔
聊了一下我上課這幾天來的感覺,
而現在,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老實說,
這個課程除了一些新型態的體驗和演練方式之外
並沒有讓我有很大的驚喜
因為,那些學科內容
我相信上官老師都可以表達得很好
甚至,在同樣言語的順暢溝通之下,還會比他好
而我們上過小丹老師許多課的幾個
更是對許多神秘學相關概念有了初步的瞭解
因此,
除了各式解瓶方式、解瓶方向更多元之外
就是幾種協助體驗瓶子的方式也讓我感到新鮮、有趣了...
(如果,老師不要一直那麼用力的促銷自己,我想,感覺會更好一些)

但是,這些都不是我收穫最多的
收穫最多的
應該是認識了許多上官老師其他中心的負責人與學員們吧
每個人散發出來的能量都有著她們不同的特質
而以前我最注意的一點...對老師有著嚴重"個人崇拜"式依附情結的現像並沒有發生
而是每個人都很盡力的在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每個人,也都在這樣的環境裡自在、快樂...

我經常跟學生說
「看一個人,就去看他周遭往來的人們,就可以感受到他最真實的一面..
因為根據吸引力法則,是絕對會"物以類聚"的..」
因此,
我也會經常藉由觀察經常在我周遭的學生們
他們所呈現出的,是一種什麼樣的能量流動?

隨著去上課的地點越多
自己對經營工作室的心態就越開闊

不過,無論如何
這還是一個美好的學習經驗
我想,我的個案(不論是彩油還是催眠個案)應該會越來越有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