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封學生提問題的來信,
是有關於之前我所提到的通靈課程相關靈的部分。
回信給他之後
想到
在農曆七月又要來臨的此時
如果可以跟大家分享
是不是多少會讓人在面對這節氣時放輕鬆些?

再加上證照班的課程雖然已經安排了一天專門為這部分的概念作了一個釐清與建立
甚至連個案出現此類狀況該如何處理也都教過了
但是,
有人提出問題那就表示還有補充的必要
因此
姑且也算是在線上給徒兒們一些補充喔...

-----------------------------------------------

親愛的老師:

 
        看了你上通靈課的感想,及自己上了天使療法的感想,對滯留人間的靈想寫一篇文章
希望能聽聽你的想法,謝謝!
 
                   祝 好

                                               一瓶

老師你好:
 
 有問題想請教你的看法!
我七月中時上的天使療法中,得到的觀點:能量分高頻能量(天使),低頻能量(來自心靈的恐懼),
另有一種是滯留人間的靈(常說的鬼魂),會滯留人間的靈,其實是沒辦法傷害人也不想傷害人的,
只是因不知自己已脫離肉體,未進入下一階段,因想要有肉體,所以會找某些特定的人親近,
但因自己不知已脫離肉體,本身是想法是驚慌,恐懼的,所以與依附的人相處久了,
被親近或依附的人,難免沾染了它們的習性(就好像朋友相處久了,會近朱者赤的原理一樣),
雖然本質上它們是不想傷害人的

 
之前我所接觸的通靈人,他們是開啟地獄的十殿,       
像催眠是用光把它們帶回它們該去的地方,或祈求大天使愛瑟瑞爾協助靈明白它們已離開肉身,
放心開心的往靈魂的道路邁進,這些原理是一樣的嗎?
若是一樣的,那我們不就可以選最簡單的,不需特別耗能力,不需繁雜的程序,步驟即可嗎??
處理的人本身只是管道,應該是不會受到這些的影響才對啊??

 
 另有關詛咒,或符咒,會有能量?
是下的人有意念放下去,但若被下的人,不相信,不恐懼的話,沒有接收體,是不是就不會受到影響呢??

 
煩請老師提供你的經驗與智慧,感激不盡!

 
                      祝 好
 
                                                                                             我是一瓶!




-------------------------------------------------------------

親愛的一瓶:

記得我在證照班講外靈等的那一堂課裡我提到的觀點嗎?(深層溝通技術所歸納的)
當時我們分為:
高靈(也就是天使、大師或宇宙智慧等訊息)
外靈(一般因為有所牽掛或執著而滯留人間的靈體)
再來就是亡靈(跟自己有關係的往生親友)
以及嬰靈

我想,你有疑問的應該是所謂高頻的高靈或低頻的外靈亡靈吧?
有些老師的回答
可能跟我些觀念不盡相同的地方
我依然如我上課提到的:沒有接收器,無論發射站發射多強的訊號,
依然是送不到接收者的能量場裡的
(但是,討論這個觀念的前提,是什麼叫做不相信的人?是完全一整個無此觀念的不相信,還是知道,但是鐵齒不信?畢竟,這兩者之間還是有著極大差別的)

依照我的經驗
我們引導個案的時候
引導的方向是很重要的
如果有心往與靈體溝通、開啟個案接收器的方向
那麼,恐怕一天到晚都會在談話室上演「起乩」戲碼
但是,什麼原因一定要往與靈溝通這方面去帶?
這就見仁見智了

我個人以及經驗上
是比較認同「管道」概念的
因為天地何其之大
太多能量的流動與傳遞其實不是文字足以形容
而身為人,在有意識的落實在地面與懷抱謙卑的心面對無形眾生
很自然的,就會演變到成為一個管道的方向去...

但是,人是管道就不會被影響嗎?
試想,一個暢通的水管會不會讓流水中極小的雜質卡住?
一個已經藏污納垢的水管呢?
所以,管道不是不會受影響
而是你這水管會不會因為本身有阻塞的負面能量待清理
而讓原本的流動卡祝而滯留呢?

至於詛咒
我依然是老話「沒有接收器,就不會有影響」
但是,有但書
所謂的接收器不代表你意識到的才算
假設前世的因果業力與生命經驗
讓你潛意識儲藏有隱性的接收器
那又是另當別論了

總之
「撒旦因為恐懼而偉大」是一個我深表認同的觀念
將自身內在的管道維持暢通
將自己的能量場保養好
時時關照自己負面情緒升起的源由
我想
無形眾生是跟你不會有交集的
即便因為做個案而交集
也會因為你的坦然與平常心而化為更多的愛與光的能量協助他們有更多的成長

很高興你對這個議題有興趣
也很榮幸我有一點經驗可以跟你分享
但是想想,如果這是課堂上問的不知有多好
因為這樣一來,同學們也都可以因為有不同思維而激盪,也是一種受惠呢
認真的孩子
繼續加油喔

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