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個案
給了我兩個極端的回饋
早上的個案是遠從南部上來的
一個原本是先生約的時間
變成太太來

這一對夫妻所皈依的師父是一個有點爭議性的人物
可能不是只有他穿過的衣服可以高價賣給弟子
還有一些他個人特立獨行的作風
也總是一陣子之後就會掀起話題
宗教,對我來說
真的就像補習班的感覺(請參照這裡=> 宗教與補習班
因此,我並不會讓自己執著在某些教條裡
儘管,
我相信宗教仍然是有著深不可測的學問和力量存在著...
早上這位太太,
有著躁鬱症
來的原因是他的師兄們跟他說
他冥想的時候看不到光是因為他前世造了太多業障
所以眼前才會一片黑暗...
越是擔心無法消業障
就越是眼前一片黑
(天哪,閉上眼睛,眼前當然是一片黑啊...)
所以他來,是希望我可以給他一點光.....

是的,就是這麼可愛的目的...
結束後,她看到了前世,
也開心了許多
但是,沒想到的是
晚上我接到了她的電話
回到南部的她
很沮喪得跟我說:
「老師,我為什麼沒有看到60歲之後?是不是我活不到60歲?」
我有一點納悶,後來才想到,
當我帶她看未來的時候
帶到50歲,
他60歲看不到
帶到往生點,
他也有一點驚慌的說看不到
對於往生點,
我一向不會去勉強
因為每個人的接受度不同
雖然,可以藉此看到他大約是幾歲走的....。
但是,這一點,卻成為他陷入低潮的原因
跟他解釋一番之後
他冒出了一句:
「于美人看到未來是活到80幾歲耶,那我怎麼看不到..」
是的..我嘆氣了
跟人家比這個做什麼呢?
後來,終於追問到一個算是更癥結的原因
原來,他的上師跟他說,
「你們不要去靈療或催眠,因為你們的前世我都幫你們封住了,你們看不到的...」
是的,因為這樣,所以他仍然相信,他是黑暗的,因為前世被上師封住了,是看不到的
所以,早上看的前世,都不是前世..
我說:「既然如此,那你來找我幹嘛?」
他說:「我希望老師幫我開光,讓我打坐可以看到光...」
聽到這裡,我又嘆氣了...
並且再一次發現,
我其實還是戰勝不了人們那堅韌的執著的....

但是,掛下他的電話沒多久
下午的個案姊姊給我來電了
下午的個案是一個可愛的大男生
但是年少時因為結交損友
所以有一段時間也曾深陷毒品的深淵
後來,姊姊看書知道了我
便幫他弟弟約了時間
希望能夠讓他釐清一些事情
並且可以清晰的走向健康的未來

回去後,她發現弟弟不論是講話或者是觀念,
都有了許多讓他們驚喜的地方
於是,
打電話跟我道謝之外
也在MSN留言謝謝我
姊姊也說
當初他也擔心我是不是正派的老師
所以請教家裡供奉的濟公師父
在連續三個神爻之後
他才放心的帶弟弟來
所以,感謝濟公師父的信任哩..

一樣是宗教,
但卻讓我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今天,
算是特別而豐富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