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三個多月
第17班催眠證照班終於在今天起步走了

這是個全新組合的班
會說全新的原因是:
以往証照班的學生大部份會以我的個案為主要來源
而這一班,所有的學員沒有一個是我的個案..

另一個全新,是搬到新教室以來
我都只把注意力放在跟各老師接洽上
而完全忽略了自己的
因此,今天是我第一天在新教室上課,

以及,
過去10幾個班,都是我把上課日期訂下來
然後人數差不多了,就如期開班
如果人數不足,我就會選擇延後
然後樂的輕鬆

但是這一班
不管我開課日期有沒有定
先匯款的就先匯款
也不管是不是有深入認識我
就一個電話短暫的互動
也等不及上課再繳納的
就在最快的時間內去匯款...

還有之前大約聽到我大約什麼時候會開課的同學
儘管我沒來的及通知
自己又打電話來確認,並且橋出時間....
更不用說遠從海外來到暫住台灣兩個月
為的就是上一些自己喜歡的課...哈,當然包括了老蘇開的姓名學與催眠

面對過去十月的找地點、11月的裝潢、12月底的搬遷、
到一月份還沒完全就緒的就瞎忙了一場
以及2月被休假紅字佔了大多區塊的春節假期....
感覺還來不及靜下來吸口氣
就又被拎著耳朵往前衝...

在這樣銜接時期的混亂狀況裡
我對自己要開課的念頭其實是薄弱的
因為証照班的課
就意味著是有八個整天我是無法安排任何行程的

因此
証照班的延宕與自己的拖拉
便很自然的呈現在我的語言模式裡...
而不會被列在招生的重點與優先考量的訊息上

然而,
當我發現今天的托特塔羅日計抽到的是魔術師時
牌面上那輕鬆自如的表情,讓我在早上出門時是帶著輕鬆與自在的能量的

果然
整天是開心的
甚至當我在休息時間出去櫃台時
在外面大教室上觸康健課程的學員還聽到我們教室傳出去的笑聲..

雖然是第一天
但是,我已經感受到了學員們漸漸敞開的心
與蓄勢待發的蠢動

17號瓶子是抒情詩人
關鍵詞語是--邁向靈性的旅程
17加起來靈數是8..躺著就成為一個無限大的符號
這樣的訊息讓我有些期待
他們會呈現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會卯起來做到最好
還是發現不夠好就乾脆找台階放棄?

我正拭目以待...

歡迎心語又一批讓人期待的新鮮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