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自己是「練」過的
但是
連續12天的能量課程+3整天的催眠證照班與連續三、四整天的個案
終於讓我自動關機了

整個週末以及週一
我幾乎足不出戶
(週日還是乖乖的去上證照班呢,只是那麼巧的,那天臨時改上與"靈"有關的單元,真是精彩啊..Orz)
十幾天來留言沒回、MSN沒理,信件晾著...
簡直就是呈現整個放空+半自閉狀態
即便人有出門
跟聯繫有關的一切
我還是放著了
坐在電腦前面
腦袋就是一片空白
果然不能太逞強啦
該休息就要休息的咩...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晚上的電磁波課程在旁邊的我也沾了點光
明明回來之後已經將近11點
卻精神百倍了起來
回了幾十封(是的,真的是幾十封...汗)信
發了幾篇課程訊息
外加推薦文與心得
眼見著要天亮了,我竟然還是一尾活龍....
(今天只好對不起我的肝經了..)

總之
跟這對時間內寫信、留言給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我不是不理誰唷
而是誰都沒有理...哈
明天起
要開始奮鬥趴三的稿件囉
希望能順利的在暑假之前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