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手抖通道的小菲,終於在大家臉僵嘴酸的最後一刻,捕捉到可以PO上來的鏡頭..呼~)
唯一的顯示者儘管閃到邊邊,但是怎麼還是讓人第一眼就不由自主的想往那邊看過去啊?
兩位頻率通道明顯的2/4人生角色帥哥巧妙的自動分據對稱的兩邊...
而荒野四匹狼帥妹,儘管是甜美的笑容,怎麼對到那眼神,還是不由自主的讓人想背脊亭挺直,蓄勢待發??
員外依然是員外與眾不同的fu..掌櫃的隱藏在敦厚的微笑之下,嘴角還是透露出掌權的精明...
嘖嘖,怎一副活生生的..人類圖?

------------------------------------------------------------

三天的課程,在充滿感動的氛圍中落幕...

如何形容這三天的課程呢?

就從9月中,跟joyce的先生,小林先生的接觸開始說起吧。
早在幾個月前,
員外同學就曾問我要不要去上某外籍老師開的人類圖課程,因為他要去。
基於過去許多他覺得我會有興趣或他覺得我適合的課程,就會問我一下的慣例,
我去察看了一下那是什麼,
但是,很遺憾,我的理解力實在不夠好,
因為看來看去,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上些什麼
只知道幾個占星、易經、卡巴拉生命之樹..的關鍵字。
於是,這件事就擱下了,
但是,「人類圖」這三個字,卻在我的腦海裡住下了。

在七月底,拙作趴三終於完稿,並且交上去給總編大人之後
加上有了純生產者芊芊的後援,
我開始了在臉書漫遊、種田靜心、看不需要用大腦的各類書籍匪類度日的生活..。
一直到9月的某一天....
塗鴉牆上讓我看了「人類圖」三個字。

可以在塗鴉牆上讓我看到的訊息直在不多
一來,我的聯絡人不少(近900個)
扣掉一些在玩的遊戲會顯示的禮物訊息
以及一些刻意會注意的朋友之外,往往不到20分鐘
就可能被換頁沖了下去。
二來,懶病發作時,爬文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基於這難得的機緣,我點了進去。

joyce人類圖部落格清爽的文字抓到了我的注意力,
成立了催眠裡,第一個「是」的要件。
於是,越看越深入,當然,也包括了其他資料的搜尋,
然後,寫了信過去。

儘管心語的成立,接觸過許許多多的老師
也跟許許多多的老師合作過
但是,幾乎都是透過熟識的中間人先行打探
或者先去上過該老師的課與管道引薦
對一個全然陌生的老師,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主動邀請與聯絡吧?
就這樣,對投射者的小林老師,我發出了第一封邀請帖。

見面之後的相談甚歡,
牽動了後續的機緣,也開啟了心語在2010年末,
有了新的能量灌注。

三天下來
感受到了joyce的用心
理解到了人生裡面,許多的台面上演出與台面下的暗流,
不是只有像做個案時需要個案自己願意敞開,面對,
我才能深入一起共度,
而那是可以在畫面上,在邏輯的架構下,一目了然的。

是的,有邏輯架構的療癒,正是我要的東西..。
我已經對上完被猛戳狠挖的療癒課程之後,沒有處理而來跟我求助的狀態感到憂心。
如果這樣的上課方式,不是在我的中心、沒有我呢?
只有挖,只有戳,而沒有瞭解與處理,
那是跟揭開舊創,然後放任其曝曬在陽光下的恐怖行徑不無二致的。

三天課上下來,
我想,我會跟joyce的父親跟他表示的一樣放心
因為,這是一個讓我放心的老師
也是一個真誠而用心的能量。

總之,
很開心揭開了這麼一個序幕
往後,也期待會有更多新的火花在心語呈現...


上課時,詳盡的圖文解說
學員+親友團的人類圖交叉比對、印證
一番兩瞪眼的犀利哪...



這不是告白喔...
而是joyce老師一個非常貼心的作業
當場賺了不少同學的淚水..



也有抽到自己的同學
你對自己,會說些甚麼話呢?



四匹狼與投射者天使老師....
很有趣的能量..



可愛的joyce老師
謝謝妳....




也謝謝辛苦的小林老師三天中不時的被邀請出來現身說法與分享

當然也要感謝我自己啦
慧眼獨具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