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本書,確定在12/28出版。

拿到紙板草稿的那一刻,
出版在即的真實感又再度湧現。

一邊校對一邊再度看著編輯整理過更顯通順條理的稿件時
往日跟這些個案在談話室裡的畫面,歷歷在目的重現腦海..

在幾次討論的往返之間
確定了這一次沒有邀請任何人寫序文
只有我自己的一篇「自序」,以及這一篇「前言」
這是一本偏向鼓勵每一個希望能夠更瞭解自己、更快走出當下困境的書
面對自己時,單純是重要的--一如那最初的純真。

暌違3年,
連我自己都恍若隔世。

僅此呈現出我們最真誠的心...

先讓各位先睹為快~

---------------------------------

前言:
天使落入人間

還沒有接觸天使課程之前,想到天使
不是有著胖胖的小手背著一雙翅膀,邱比特式的小天使
不然就是穿著輕飄衣裳,一頭捲曲金髮,清純美麗的少女。
但是,接觸了神秘學領域之後
我開始瞭解了天使的形象,是多樣化的,甚至是各司其職的。
而且在進入了天使療癒體系之後才更發現
原來,「天使」就是一股純正美善的能量,
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在深處,都擁有這樣一股能量。

只是,為什麼在現實生活的種種經歷之後,我們漸漸地發現不了自己的好?
為什麼慢慢的跟我們內在那一股與生俱來的美善能量漸行漸遠?

浸淫在身心靈療癒的圈子裡頭,
我看到了越來越多願意用各種方式來面對自己的人
對待自己的心不再只是尋求寄託
而是更積極勇敢的面對過往傷痛,
進而釋懷、寬恕,最後放下往前走。
當然,也看到了因為身心可以獲得短暫安頓,
而讓自己徘徊在課程的餘韻中,遲遲無法重回軌道而與現實脫節的靈魂。
療癒、性靈的修行以及成道之路,隨著各種法門團體各自解讀,
但是,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覺察今生的追尋,並且活在當下,卻是大家共同的真理。

「做自己的天使」是我的第三本書,
雖然依舊延續著用故事分享的形式來表達
但是,我們加入了「天使關鍵字」
一如我在帶個案回溯的時候所扮演的「抓關鍵點」的角色一樣,
「天使關鍵字」是每一篇文章的重點訴求,讓每一個讀者,都可以從此出發,在接著深入思考。

整本書十篇故事所串連起來的關鍵字,其實就是一段療癒的過程:

當你願意「接納」自己,「勇氣」自然俱足。充滿勇氣的生命可以讓我們「超越」現況,
體會愛」是一種能量,適時的「放下」才能擁有「自由」,
也才更能珍惜每一個當下的片刻,並「無悔」一切的選擇。
當我們懷抱健康的能量「向前走」時,將因更清晰的「覺察」而使生命更豐富、「成熟」。
當你抵達此生的終點時,你是會發現,
在充滿光的盡頭,等待你的不是你最愛的人,也不是你最不捨的人,而是你自己。
請做自己的天使吧。


做自己的天使:10個回溯前世記憶,自我療癒的故事
--春光出版社2010.12.28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