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看完了一本書
其實一直想把自己有買的書PO上來分享
但是...兩個原因啦
一個是沒時間
一個是...沒看完..哈

但是,這一週來,奇蹟似的,我用我許多零碎的時間看了5本半的書
為什麼速度可以降快?
因為也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好看..欲罷不能(所以老蘇已經快要變貓熊啦..
一個是不需要看得太仔細..哈

現在,扣除掉讓我簡直是「快速翻閱」過去的那3本書之後,
剩下的幾本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本,是

隱藏的真相 這本,如果總分是五顆星,我想我應該給的不會超過三顆..

第二本,剛看完放下的,是姊姊的守護者
這本,我給四顆半的星啦
剩下那半顆,是懲罰她讓我變貓熊眼的..
我覺得這一本書寫得很好哩,
不僅一邊看一邊有場景在腦海浮現,
也把一個母親、父親,以及各個角色之間的矛盾衝突都表達了出來
看了會讓人感動啦..
對那種會讓人感動的書,我一向是棄械投降低
尤其是最後,千萬不要好奇的先翻最後結局喔
先知道最後結局的話
會只剩下4顆星喔....


另外一本看到剩下約三分之一的,是 事發的十九分鐘

這本書和姊姊的守護者同一個作者
也是很有「畫面」的書
並且,他探討的層面讓我很動容...
所以,看到目前為止,仍然很吸引我唷

最後,還有一本已經看完的是 你可以成佛,卻不能成為悉達多

這本書在我個人看來沒有前幾本來的吸引我
我會給3顆星吧

另外,還有這本 中國字謎
我也是進行到一半
會買是想知道東方人之外的民族,是用什麼樣的方式,
來闡述輪迴觀念與前世今生的
看到目前為止,
我給3.5顆星....

其實老蘇很愛看書
經過4個月時間連擠都擠不出來的生活之後
今年起,開始把所有瑣碎的時間拿來閱讀..
即使是上廁所或等個案間的空檔我都不會放過
除了要消化前幾個月買了沒時間看的書之外
也希望藉著吸收,可以讓自己不斷的接收不同的訊息
以後我會儘量把我買的書單跟看的感想簡略的跟大家分享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