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點簡短的書單好了
本來,應該在年前分享的
這樣好給一些沒有出遠門的朋友一個在家看書的建議
但是,
老蘇就是忙啊
所以,
趁現在還有些精神
就列出來大家參考一下囉

這裡有一個只要有空,都會去逛一下的書評部落格

WC看看 © 好書太多,朝我來

為什麼老蘇會注意到這個部落格?
其實是老蘇的回溯前世的記憶
也曾經在這裡出現過哩

第一本是之前也推薦過的
也剛好在這一次證照班聊到參考書目的時候提及

當和尚遇到鑽石

總分是五顆星的話
我會給五顆半啦
也就是說,
我會買來送人的..

另外,
老蘇最近也看完了老師的12樣見面禮-一個小男孩的美國遊學誌
,因為我們家兩隻牛兒子已經脫離讀小學的時期
所以,共鳴並沒有很深
但是,對於想把孩子帶去國外唸書,
或是對各種教育孩子的方式有興趣的家長,也不失一個參考

再來,是一本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這是一本是限制級的書,
買了一陣子了
當時也忘記是那個網站推薦,
就給他買下去
但是,
拆開那象徵「限制級」的玻璃紙包裝之後
說實在
有些許失望
因為並沒有深入探討什麼心靈內在層面的東西
而就單單只是一本日記..
不過,
對這個行業好奇的朋友還是可以當消遣喔
我給3個星...

另外,要推的是佐賀超級阿嬤系列的媽媽我,好想你
的...
吳念真先生的序啦
這本書我沒買
因為據說可看性沒有吳導演寫的序來的強
於是,
阿桑老蘇當然先來去翻免費的,吳導演的序先睹為快囉...
看完,
果然中招..

我再開一篇
PO上來大家分享好了...

終生眷念的身影(吳念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