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編輯美女的暱稱--書名書名趕快來吧..

覺得很可愛,也很好笑。
但是笑完又覺得有一些些的不忍心,
他是在為我的書傷腦筋哩,
我怎麼可以這麼狠心還一副跟我沒關係的樣子...
於是,就上來找大家給一些唉低而啦
由於是趴兔,
所以基本上還會有著"回溯前世的記憶"的標題..
只是,接下來呢?
這本書的主題要用什麼名稱呢?
由於最近出版了好多催眠類的書籍,
裡面其實很多地方是重複且雷同的訴求。
於是,曾跟編輯說:不要太強調催眠吧,不然被歸類於那一種類的書籍,
恐怕連我自己都不會有興趣低...

哈,經過我的東要求、西麻煩的,
他可能腦漿也要榨乾了吧
(歐..可憐的阿玲,秀秀啦...。)

親愛的大家,有什麼構想嗎?
來激盪一下吧...

                                  by感冒鼻塞、留鼻水+為剩下的5千字苦惱的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