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等了兩年
但是,還在一片忙碌中的我壓根沒把這次課程排進我的行程表裡
因為不僅排了個案,
連證照班也馬不停蹄的每週在開...
不過,
是什麼誘因讓我再開課的前一天臨時投入這個課程呢?
說真的
我還沒個明確的答案哩
不過,
我只能說:很高興我加入了......

首先,
來張跟五行對應的瓶子....



認真的香透老師....



示範尋找主要靈魂穴位...



專心的照著穴位....


這就是光筆啦....


紫紅....



光筆真的是一個好物
能量震動相當的明顯
心語已經有幾個學員決定一路殺到三階了...(哈,當然包括老蘇)
等我們三階上完
他們需要個案練習時
就開放給心語學員們報名唷...
(為什麼說"他們"?因為老蘇懶惰啦...哈)

據說二階更好玩
等上完再來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