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那個...(吞吞吐吐ing)
寫序和故事有採用的同學們
本來我以為手上100多本書就夠我支配了
但是...但是...
週四晚上書才剛到就被訂光啦
然後現在就是手上一本都沒有

本來編輯美女跟業務大哥喬了要再分給我幾十本
但是,
倉庫竟然沒貨了
所以,
除了已經拿到書的幾位之外
等我簽名書的北鼻們...
耐心一點吼

還有,雖然是5月3日出版
但是出版日期其實是指印刷廠送書到出版社的時間哩
而我,是跟出版社差不多時間拿到的

但是不論是網路書局或者實體書局
就會需要個幾天時間來鋪貨了
正常的話是出版日期的一週計算
也就是說5月10日就可以全面看到囉
讓各位久等
真是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