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來丟閃光彈了...

沒辦法,
很高興咩...
究竟是什麼事情讓我這麼高興呢?
那就是我的網站連上線啦
而且..
超美的喔

這是首頁..也是最新消息那一頁

最新消息

然後第一本書的部分也很美

回溯前世的記憶     

除了每一頁的圖片都不一樣
舉凡書的圖案,那看起來是照片的部分,
也都是用美工繪圖所製作出來的喔
厲害吧(驕傲ing)


真是感謝我那前世的女婿百忙之中,還熬夜被我壓榨

還請大家沒事多去連結一下啊.....
增加一些點閱率咩
謝謝.......



妹婿的網站..又不一樣了喔

創型堂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