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兔的出版
編輯美女計畫了要用簡報形式來介紹
但是被妹婿養刁胃口的我
對編輯所寄來的PPT檔卻不是那麼滿意
於是就又把我那前世的女婿給拖下水
儘管他忙的焦頭爛額
還是在某個假日趕工完成
看到這個PPT檔
讓我覺得一整個感動
原來
我的文字+堂主的美編 出來的效果竟然那麼棒
出版社看了之後還有了製作成明信片或者是書籤的想法
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們分享喔
這幾天我除了專心個案之外
還有些許瑣事在忙
故事是需要醞釀情緒的啦

昨晚跟米莉亞線上碰面時
知道了我一直想把這個檔放上來
但是在他自己研究半天未果之後
他那可愛的弟弟就幫我搞定了(果然我的周圍都是貴人啦,感動ing~)
就這樣
他終於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正式露面囉
沒故事看
大家就先看看美麗的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