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梯次的內在小孩在今天告一段落了
回來
學生在線上說:我上完兩天,覺得自己內在小孩已經療癒很多了...
我說:是啊,就算是一片搞笑聲中,也是可以療癒的

是的
拿我們這一班來說,
這兩天的課程是愉快的

除了感覺時間飛逝之外
大家也紛紛多了許多有趣的別號
例如說:
julie老是抽到餐桌、壁爐以及象徵貴氣的權杖四
搭配上命盤上所顯示的資訊,讓老師稱他為注重生活享受的壁爐小貴婦

哭點低同學(這一次完全沒有哭點,反而讓大家的笑點都降低了許多XD)則是在優渥的環境中,
度過還要為弟弟把屎把尿宛如小婢女ㄧ般的童年,於是就自稱被踐踏的小婢女
而老蘇,則是小時候從一個壓霸小孩,到婚後因為老公的縱容而成為摀住老公嘴吧的寶劍王后..
當然,
還有夫妻檔中,自我要求甚高的垂簾聽政女祭司,
與內心糾結,勇敢追尋成長的微笑小丑
以及每週往返花蓮台北,喜歡拿著鞭子要老公像儀隊一樣接受訓練的溫柔執鞭小妻子....

在花精溫和能量的流動中
搭配孟浩老師所挑選的合宜音樂之下
兩天十二小時之中,
我們從
面對被拋棄和對離別敏感的內在小孩開始,
到成長期中被忽略或不當對待的羞愧和退縮的內在小孩、
至武裝自己的內在小孩,的歷程中逐步的探討和療癒,
直至最後恢復內在小孩的天真活力為止
整個過程中
沒有悲從中來的淚水橫流
只有大家勇於面對的侃侃而談
(是因為孟浩老師的外表讓人眼淚流不下來嗎?哇哈哈哈哈)

這兩天的課程讓我體會到:
療癒,不ㄧ定是要淚流滿面、哀戚心碎的,
他也可以是輕鬆自在而詼諧~
(我想,這跟孟浩老師本身的搞笑應該沒有絕對的關係...汗)

也因為今天這樣愉快的落幕
於是老蘇便快手快腳的把2009年度孟浩老師的課程全數敲定
屆時再貼出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