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臨時決定南下
應該是會讓我焦頭爛額的
但是,由於大家的配合
讓我不至於為了喬時間而人仰馬翻太久
再一次的感謝被我叨擾到的朋友們...
於是
一早,搭了台北七點那一班次的高鐵
直奔南台灣

雖然昨天晚上睡眠時間不到四個小時
但是,直到此刻
我依然可以感受到在兩次的點化之後
那豐沛的能量在體內流動著
也因此
精神狀態還是很棒

由於是非假日
學生人數並沒有很多
所以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充裕的空間和時間可以好好享受與演練
寇夏老師真誠率真的能量,感染著每一個人
讓大家都可以敞開自己的心,享受在其中

下課之後
跟學生一起去吃了飯
還吃了好吃的冰喔
(不知道是因為高雄真的比較暖和,還是被點化的關係,我吃冰還不用穿外套耶,超讚!!)

這叫做..ㄟ,啥吵麵冰之類
(就是用冰淇淋去弄成麵條狀啦,很綿密的口感,好吃喔)
店家還很貼心的,付了一小杯香濃的桂花酸梅湯
和一小碗水果
讓我們吃了不會覺得太甜
我把它當成冰淇淋咖啡吃
很滑順甘甜的口感喔
一點都不膩


另外一杯香蕉冰加麵茶粉也很好吃
可惜我拍糊了
就不虐待大家眼睛啦

這是今天住的飯店
新改建的
感覺很舒服喔
距離上課教室腳程約五分鐘

好舒服的大床~


乾溼分離
還有很大的浴缸
嗚,好可惜老公沒有一起來

一天,很快就過去囉
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