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結業心得文其實並不好下筆
因為一整天下來的轉折讓我回到家之後渾身疲累..
儘管不是身體上的累
而是能量與能量之間的撞擊、平衡、重整...之後的震盪..
但是腦袋裡面裝著幾天下來的東西
還是讓我混亂成一團
坐在電腦前面只能戰戰MSN,而無法理出一個頭緒來...

要問我,上這個課有什麼收穫?
我個人覺得,這老師的理念幾乎有百分之九十是跟我一樣的
雖然講的是極靈性面的東西
但是,理論基礎與觀念卻又清晰的讓人折服
或許是初階吧
在第二天的課程裡
不僅和翻譯的默契與第一次來東方上課、對東方社會適應的謀和
整個教室的能量流動並不那麼順暢
那天回來,其實有些小失望:「就這樣了嗎?」
但是,到了昨天,
開始了比較有趣的演練操作與清晰的概念
老師也比較熟悉大家的能量之後
就讓人開始感到有趣起來了
而今天,就更緊湊了...
然而分離,總在開始熟悉之後到來
說真的
儘管今晚的能量混沌(為何混沌..就不在這邊說啦,太怪力亂神了..)
但是,還是有那種離情依依的感覺存在...

一如主辦單位所說的
這一場囊括了所有台灣天使療法頂尖諮商師的大半
不論是休息、下課還是上廁所
總是不斷的看見學員間彼此自我介紹、交換名片,並且發出:「喔~原來你就是XX..」的驚呼聲
當然,老蘇也跟幾位老師與中心負責人有了些交集
相信將來會有更多樣化的課程在我們工作室出現...

這一次到工作室以外的地方上課
讓我有許多的感觸
感受著偌大視聽教室裡各種靈通人士所建構出來的氛圍
坐在最後方觀察著學員們的動靜與肢體語言..
也都是很有趣的經驗
幾天下來衝擊的新思維
似乎喚醒了我喜歡趴趴走,到處去上課的細胞記憶
當然,在新玩意與舊作法的轉變中
也活絡了我自己某些課程上的思考。
雖然這位老師沒有他母親經驗來的豐富
但是,可以感受到他真誠與願意付出的心
或許,明年度的進階課程我會考慮再度參與。

儘管,
對我來說,依然是自我催眠的成分來的大半
但是,周遭某些能量的流動卻是那麼樣的明顯
不管是天使還是高靈亦或是神佛
也都是在於我們自己內在的轉換
一如我昨天對上光筆課程同學的詢問:「老師,你天使課上的如何?」時
我的回答:「宗教有觀想的標的,催眠沒有,而天使也是某種型態的觀想標的..各司其實、顏色、代表寶石等..」
以及...「我終於弄清楚大天使有哪些啦..挖哈哈..」
不然,平衡油的94-106都只記得顏色,瓶子名稱則老是被搞混..Orz

另外,
解牌的部分也從一步一步,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開始
到今天的一個牌陣要回答10分鐘不同問題的專業級解牌
以及如何接收資訊、負面能量剪斷、各種方式的冥想...
算是豐富又有趣的課程
對我的工作型態來說,
絕對是有幫助的..

最後
就跟大家分享今天連結大天使麥可時那老兄給我的話吧:
(說到最後,熱死我啦..果然是像火球一樣亮的狠角色..)
「你本來就是一個優秀的療癒者,有實在的腳步與良善的心,堅持你的信念與想法,
不要放棄你的行動力,要為了想做而做,不需要創造出一些阻礙來動搖自己的信念,
任何的方式都是一種工具,只要你想,以你自己為中心,你就可以盡情發揮出屬於你的未來..」
另外,老師要我們詢問麥可:「生活中應該要有什麼樣的改變嗎?」
腦袋才剛浮現偶而休假一天在家當宅阿桑時的懶散時
大天使麥可又說了:「不需要加諸任何的罪惡感在身上,你所擁有的,遠比你所知道的要多
所有肩上扛的負擔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跟上帝下訂單吧,因為,任何的恐懼與焦慮都是阻礙,
而這所有的阻礙,都是你自己將他們放進口袋裡的...」
嗚..........
果然被八頭了
至於,抽到的牌
我就不PO了
反正,不管跟誰配對演練
對方都是兩手一攤
說:「看吧,都這麼明顯了,還需要解讀嗎?」


3.5天,將近30小時的課程雖然落幕了
但是,有些東西是存在的
感謝周遭所有天使們的成就.....
包括蘇小妹夫妻、小丹老師與體諒我不在的同學們
當然,還有連著三天不斷發功供給坐在兩邊的我們能量而不致度估的某未來大師
以及同行的學生與同學們
這是一次特殊的經驗
(在醫院旁邊講通靈、與往生者的溝通....實在夠另類啦XD)
經過一片混亂之後
是更多的清晰
或許
這就是我的「高塔」與「太陽」最佳的詮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