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工作室開始做行星排列課程之後
無形中形成了一股凝聚中樁腳們的能量
儘管大家來幫忙擔任樁腳都是無酬且自付車馬費的
但是卻樂此不疲
因為不僅可以參與案主心路歷程的起伏
也會在每一個盤的變化或峰迴路轉的起伏之後有了新的契機
這篇心得是婕怡徒兒說服對心靈工作持相當保留態度的另一半來排盤過後的感想
婕怡是一個很樂於分享的人
儘管帶著兩個孩子還要幫忙家裡生意
他依然把學習與轉化運用在生活當中
確實的做到「落實在當下」那難能可貴的境界
那天
先生排完行星排列之後回去
間隔沒兩天,我就收到了這樣一封心得...
很感動他的用心與穩定
也在這裡分享他的部落格
有空可以去他家逛逛喔

心寧驛站


----------------------------------------------------

上個星期五晚上... 老公如我所願的陪我去張老師那裡做行星能量排列...
在出發前往的車上...
看著老公開車的背影...
突然深深感受到老公對我的疼愛...
儘管他總是對這些心靈成長活動抱持反對態度...
他還是依著我去參加所有我希望他參加的課程或活動...
這讓我想起..."愛的最高品質是尊重"
於是我也開始反省起...
我是否在期待老公前進的同時卻忘了尊重他可能有自己前進的速度. ..
而我半強迫的推著他是否也同時剝奪了他自己主動選擇成長的機會. ..
 
當晚排了老公的星盤...過程是有趣的...
老公的情緒月亮讓一個氣質美女不斷的想罵粗話...
但她卻也因為不好意思遲遲不敢罵...
而老公的全部行星都拱著她要罵出來...
老公的土星還忍不住把那個字寫在白板上...
那個後來被寫在張老師白板上的"幹"字...
實在讓我覺得好笑極了...
那大概會是張老師教室有史以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會在白板上出現 的字了吧...
不過結束後... 老公依舊覺得那些行星能量間的對話並不是他的內在寫照...
而他也會繼續選擇"維持現狀"...
當這四個字進入我腦中時...我沒有像之前那樣不悅了...
第一個想法是..."Not bad"
是啊...維持現狀有什麼不好...
27歲的我跟30歲的他已經擁有太多...
我們都有很棒又相愛的另一半...兩個健康漂亮的子女...
我們沒有任何經濟壓力...
就外在看來...我們已經趨於完美了...
人生就是如此啊...追求的不就是這樣的一個圓滿嗎...
而我何苦自尋煩惱的去"成長"呢?
 
於是剛好歐林的書看完了... 之後的幾天卻有種失去目標的失落感...
心中反覆思考著... 難道就要這樣放棄這條好不容易找尋到的屬於自己的道途嗎?
但是...維持現狀聽起來真的不錯耶...
前後想了幾天...一直在尋找可以推翻這個吸引人的主意的理由. ..
就在又一次的情緒波動之後... 我發現我在當天老公的星盤裡也看到了自己...
有一部分的我跟老公一樣...其實是懶散而被動的...
一方面害怕失敗另一方面又找不到改變的動力...
其實有一部分的我也想維持現狀...
現在的我過的很愜意...早上可以睡到快中午...
下午把兒子丟在家裡給婆婆帶...
在店裡顧店等人少的時候我又可以睡個午覺或看看自己想看的書.. .
我何須改變...這樣的日子已經很讓人羨慕了...
但是為什麼總在聽到公婆想要出國旅行把店全部丟給我們的時候感覺 壓力很大...
現在想想倒是要謝謝公婆給的限制與壓力...
因為那就是我們想改變的動力...
維持現狀也必須耗費很多能量...
為了阻擋一切改變的可能性...為了害怕失去現有的美好...
我們必須花費力氣去"維持"現狀...
卻也同時阻擋了所有讓一切變得更好的可能性...
聽起來就有點笨了...把時間跟能量都花在原地踏步... 還要同時恐懼失去...
感覺又笨又累...是啊...既然我們擁有很多能量與時間...
何不試著冒點險讓自己向前走去... 我們可以擁有比現在更好的狀態...
歐林常說:"你能擁有比你自己想像的還要棒的生活..."
現在已經很棒了...但我們能夠擁有的無極限...
於是想通了...感覺內在又有一部分黑色的阻礙被清空了...
轉而被光取代...當內在的空間漸漸被清空...
內在次人格一致往前的意志便趨於穩定...不再起起伏伏...
 
每次在這種想通一件事情時就會忍不住想要感謝...
感謝週遭深愛著我及被我深愛的人提供給我歷練的禮物...
感謝張老師總是提供每一個想接觸心靈領域的朋友們很多窗口與機會 自省...
也感謝那天扮演老公星盤裡的行星們...你們真的可愛極了!
感謝老公.感謝歐林.感謝天使.感謝一切陪伴著我成長的高靈.. .
讓我總是能夠連結到遍及宇宙的愛... 感受到永恆不變的愛與支持...
我想該是往前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