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放鬆非台北車站(為了方便國外與中南部學員的交通考量)
與西門捷運站出口(這個堅持,救純粹是慣性而已...汗)不可這個堅持之後
學員Gina就本著他的專業與飛快的執行力
隔天就給我私噗:「老師,我看了這間還不錯....」
就這樣,找了員外同學,約了對方,就看屋去
雖然各個方面都很讓人滿意
但是呆慣3米六樓高的我,
對整片輕鋼架與舉手顛腳就可以碰到屋頂的感覺非常的有壓迫感
於是,基於這種種考量
回來後,我跟員外同學兩個就在線上又一次的看屋了起來
最後
在10/26日那天
馬拉松似的行程跑下來之後
彼此心理已經有了共同的理想標的

其間
除了感謝Gina的專業與俐落"殺氣"之外
也對老大各式各樣的眷顧銘感在心

就在一陣刀光劍影之後
我們用比原來一年要少將近100張小朋友的價錢
擁有了這間我們心目中共同的最愛

並且,也具備了我心目中一直想要的設定:
捷運站旁,
要鬧中取靜,不能太冷清、安靜的地點(以避免晚上學生晚回家有安全上的顧慮)
採光好、天花板不能太低
以及最重要的:
一大兩小的教室
兩間辦公室
三間談話室與小菲同學念念不忘的"兩間廁所"....

而這間位於微風廣場隔壁
好樂迪KTV樓上的辦公室,
便具備了這一切的條件。


這是房子的平面圖



這是可容納50人以上的大教室(只要不是起來手足舞蹈伸展四肢的課程)
以及正前方的小隔間
這個小隔間將改建成兩個隔音設備良好的談話室



右邊是小教室
約可容納6-8名學生



接下來,
就是我跟員外同學的辦公室
我的辦公室和談話室一起
而員外的辦公室位於整個工作室的最角落(左邊)
當時,一眼看到
我就說了:「諾,這間就是你的,因為根本就像個山洞...」


結果,後來才發現
這一間的view超好啊...
坐著就有大片窗景映入眼簾...
但是,自己又回頭想想
我在辦公室的時間應該無暇欣賞這些吧?
美景,還是給住山洞的隱士慢慢欣賞好了..>"<



左邊,是中型教室
約可容納10-16名學生



這一個隔間將位於櫃臺後面
預定為彩油諮詢室,
因此,將會有一套美美的彩油放在這裡(也算談話室之一)




從大教室的窗口看出去
是的,
隔壁就是微風廣場
請大家看緊荷包哪..
我的微風聯名卡已經被我塵封許久了說...
這下子,會不會寶劍出鞘,重出江湖呢?
(據說,有超好吃的麵包與超誘人的超市唷...)



當約簽下去,章蓋下去的那一刻
心情反而沈靜了下來
因為該做的事情還很多
要落實的想法還待思考
週一,約了設計師交換意見
也要約會計師辦理各項證件
以及我自己身上的許許多多該轉移給助理的事情
(但是,助理在哪裡?
除了已經排上去的個案之外
還有即將開課的姓名學與證照班
以及高雄中心的課程
此時
不敢去想我有多少的時間還可以在臉書上面逗留...(大家可以趁此時,好好的偷吧..心痛ing)
只想著儘快把空間搞定
好讓大家的舞台可以儘早出現

未來的路還很長久
接下來
工作室每一個新的進展,我都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好邀請大家一起參與這個新天地的誕生...
我們一起加油吧...耶~






---照片取自員外同學的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