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平日班是一週上兩天的課
所以感覺更快的就落幕了...

這一班也有著很特殊的能量在流動著
昨天結業聚餐
一聊也是三四個小時就飛快的過去
除了更瞭解學員私底下的種種之外
也聽了很多跟我們不同領域職場種種有趣的事情
感受著跟自己截然不同的世界裡
所發生的一切
在生動的描述裡,
有的好笑,有的讓人嘖嘖稱奇...
感覺上
這一班除了課堂上的技術之外
其他的,反而像是我從他們那邊學習到的比較多的感覺

其間,我自己也出現了一個有趣的念頭..
在我帶他們寫給自自己的正面暗示、建議時
竟莫名其妙的起了「我也來寫一句當作睡前法唸唸好了..」的念頭
帶這個單元時,除了舉例之外
這一次應該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動作出現

而奇妙的是,那一句正面建議所期許的狀況
竟然也在完全沒有預期的狀況之下發生
並且,現在的我也正走在這樣的歷程當中...

想知道是什麼建議嗎?
11月,應該就會落實
等到落實
我就會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