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聽過有心理師背景的朋友說過:
「走我們這一行的,或多或少自己內在是有狀況的...」
姑且不論是不是一竿子打死一船人
但是就我一路上下來的心理(靈)課程當中,
想自我探索的初衷確實是促成走上專職或專業的心靈道路~不管那自我探索的誘因為何..
這個學員不論是在反應或工作能力上都是讓我一直讚不絕口的
過去記者的經歷、媒體的磨練到為了追求自我成就的肯定
攻無不克的職場生涯卻在轉換跑道,準備大展身手時,
卻被接連的重大課題給重創,險險不支倒地..
但是也開啟了,對那一塊「看不見」的靈性領域的好奇,
於是發揮記者追求真相的精神,
她開始投入大量的心力去研讀、探索...

相信在未來,在他的才華與智慧相輔相成之下
會有更多更有系統、更深入人心的心靈覺醒方式出現
期待&祝福ing~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發生在他們恩愛兩夫妻之間的對話:
學生先生:「你去張老師那裡一次回來就這麼開心,要不要多去幾次啊?」
學生:「我已經報名要上課了,這樣比較划得來..」
先生:「..........」
哈哈哈,可愛吧...
上課大家會經常笑在一堆也都是因為有她哩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學生,相信同學們也都會很高興有她們彼此....
-------------------------------------------
這是一趟奇異的旅程,
因為健朗的父親令人措手不及的病危去逝,
生死課題從一個隱約萌芽的興趣,瞬間逼近眼前,只能面對,無以遁逃。
雖然始終相信生命不只有看到的表象,
然而成長過程中所有跟靈性探討相關的領域,卻從來沒有觸動到我,
國中時大家瘋撲克牌算命、星座血型、甚至玩錢仙,都是點到為止;
宗教信仰不投入,拿起香面對神明,也想不出要說什麼。
這些年來過關斬將,不曾找算命解惑,好朋友之一是心理醫生,
可是安了各種症狀名稱的心理分析,對我不具說服力,
另一個好朋友會通靈,我也是多聽少問。
問我相不相信?我相信!
我相信世界外的世界,但是會讓我跨足探索的路徑似乎一直沒有出現。

第一顆炸彈是在2004年從國中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發生車禍、夫妻雙亡,
對我是很大的衝擊;
第二顆炸彈就是2006年父親的過世,
而這兩件事背後一些絲絲縷縷的靈異現象似乎透露些什麼,
卻又似有似無。

父親的生病去世,開啟我對生命意義強烈的好奇,
我整個人被各式各樣的問題佔滿,有哀悼、有不捨、也有好奇,
就在此時父親兩年前建議我看的「與神對話」映入眼簾,
這就是爸爸的回答!
他用一本書,回答了愛閱讀的女兒所有的疑惑,
兩年前沒看下去的書,此刻一口氣看完,心中充滿的愛和感謝,
感謝爸爸用此生的最後一道光,照亮了我靈性探索的道路。

我無法自己的大量閱讀,一本又一本的書隨著機緣而來,包括張老師的作品,
我期待看到本土的專業人士耕耘的成果,
特別是沒有被學院派框架框住的人。

另一方面,對於沒有神來說話,又不通靈,也沒有瀕死經驗的人,
「催眠」是一個安全又能親身體驗的最佳選擇。

說完全沒有疑慮是騙人的,我請先生陪我一起,
當然,也是讓他明白這個怪怪的太太見了誰,想些什麼。

很有趣,我應付生活很理性,真正的人生大事則憑直覺,
而且會一反常態的邀先生一起(平常我喜歡獨來獨往),
直銷的開始是如此,催眠的開始也是如此。

那一次的催眠體驗,感恩,我好像一直挺愉快自在的,
其實我也有灰色或很傷心的地帶,只是並沒有很突顯吧!
除了自我探索之外,老師的執業方式也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雖然透過老師引導,看到自己朝催眠諮商發展的可能性,
我也問了一些執業有關的問題,基本上還是好奇居多。

參加證照班,主要是讓之前的大量閱讀,有一個可以實際體驗操作的路徑,
而且環境上,我深信心靈覺醒是一波很大很大的浪潮,
我們所接觸的只是開端而已,
打從經營直銷開始,我就已經選擇一個投身於未知的模式,
催眠及背後的身心靈覺醒又何嘗不可如此?

催眠正規課程雖然只有粗淺的概念,但還算挺有趣的,
敏感度測試很好玩,像雪佛式鐘擺,會讓很多自認平凡的人見識到自己的「靈能」,
在做雙手相吸的時候,我強烈感覺到兩手之間的磁波把雙掌瞬間吸住,
這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老師是一個經驗豐富又不藏私的人,
而且老師也深知,真正的學問在實作,
對一個踏實耕耘的人,資料彌足珍貴;
而缺乏練習的話,再多的資料也是枉然。

因為在直銷的商學院訓練,加上「新時代」洗禮,
我現在都會好好看待自己賺錢的慾望,
就這個觀點來說,台灣甚至整個華人界在催眠領域真的是一片肥沃的荒野。
百年老書致富經典曰:正當的財富就是提供給對方超值的內容,
五千元甚至五萬元的諮商費讓一個人重新啟動人生,確實物超所值。
這段時間我自己想查詢、找書找資料,都非常零星稀少,
華人催眠領域的「系統化」、「視覺化」是必然要走的方向,
因為它確實有這麼高的價值值得這麼做,
真正的富人能夠致富,是因為他們提供有價值的服務讓「很多人很多人」付得起,
能享受,如果每個人每個月都能享受催眠的身心靈洗滌,
把它系統化,讓它普及,並且改變社會觀念的人自然有豐厚的回報,
而這又會鼓勵更多優秀的人投入身心靈的領域。

回到對催眠本身的感受,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奇妙,
被溝通的人是瞬間解甲,甚至只做觀想就能呈現此人的狀態,
傳統的溝通或諮商,在理性層面攻防,敲半天的邊鼓也達不到這種效果。
我目前大概做了十個人,二十次練習(三個雙向),
每一次都很有收穫,無論是冥想、放鬆或回溯對方似乎也都很愉悅。

直銷是心智的鍛鍊,催眠是靈性的成長,
兩個領域都有很高的價值,
前者我有成績,但內在受到考驗,呈現自廢武功的狀態,
後者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從單純的體驗莫名的開展出一條路來,
我如何讓兩者共榮呢?
這個課題我一定會漂亮的完成。

(老蘇OS:你已經開始漂亮囉....
老闆娘跟你一旦合作,不知會多出多少的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