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期,有兩位學員跟我有著有趣的互動
一個,是習慣坐在最前面我的右手邊
一個,是在左手邊。

只見上課過程中
我不經意的就八股的看著左邊結婚幾年還不想生孩子的學員說:「明年,明年生很不錯....」
或「生小孩會給自己很大的成長喔,而那絕對不是寵物可以替代的..」等

課程約莫進行到兩天後
輪到右手邊雖然跟男友穩定的交往
但是,卻毫無踏入婚姻的打算的同學:
「結婚很好喔,跟只有共同一起生活所要體驗的成長層面是完全不一樣的...」等
於是
就發現一個有趣的狀況
當我對左邊生孩子的同學叨唸生孩子的好處時
右邊不結婚的同學就會很高興,因為「對象不是我」...
當我對著右邊同學鼓吹婚姻是有必要的人生經歷時
左邊不想生孩子的同學又哈哈哈笑得不可自抑
因為也是「哈哈,這次不是講我」...

上週
兩個不約而同的要改名字
然而,懶惰的老蘇卻遲遲沒有給他們訊息
於是
催他生小孩那個學員來了一封信:

「老師,我週二要提早走喔,
大約五點左右,因為我要搭晚間八點的飛機!!
可不可以五點之前結束個案練習之類的,分享的部份我請同學錄下來給我!!
拜託拜託!!

 還有名字啦….等你等你,不要顧著種田---老蘇心虛說:死小孩,講那麼大聲幹嘛...八頭
大教室也別忘了喔!!^^---老蘇OS again:這句話可以忽略他沒關係..

 
千年前你的兒子   ^^(老蘇按:回溯時看見某一世我是他的娘親啦)」

結果,我靈機一動,回了這麼一封信:

「難怪我催著你生小孩
原來是我急著抱孫子...
哈哈哈哈哈.....

名字晚上給你

你千年前的媽」

想當然爾
回信就落幕在兩邊的哈哈哈哈笑聲裡.....

誰說講到前世就是沈重的因果業力?
前世累積到今生再度碰撞出來的緣分
也是可以輕鬆愉快,互動良好--只要不是帶有執著與牽掛。

於是,
和諧愉快的能量便在這一班繼續如此的流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