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從哪一班起,
我開始用彩油瓶號碼來為催眠證照班命名,
而今天剛結業的這一班,是第20班
在Aura-Soma系統裡面,20號瓶子叫做「星星的小孩」。

主題是:用直覺的愛,無條件的愛來聯繫。
此外,也擁有著如孩童般的純潔和率直,個性樂觀而協調。

在結束所有的課之後,
回頭望著兩週以來的點點滴滴,
包括學員們呈現出來的異同
以及參與複訓那些前學員們的協助
在今天,我所感受到的一如我開課前的期待一般--欣慰而滿足。

從17坪搬到70坪的這一年來,在現址所開的16、17、18、19四個班。
就像16-19號瓶的旅程一般
從16號瓶「放開舊有模式的掙扎」
到名為「吟遊詩人」17號瓶所象徵「邁入靈性新開始」
到高雄進入18班埃及瓶「獲得療癒內在的智慧」至19號瓶「產生新的能量」為止

就像一杯原本為了500CC容器所調製的濃縮果汁倒入2000CC的容器被瞬間稀釋般
整合的過程中,紛亂雜沓的種種現象;
無不在考驗著我以及中心的應變與心智的磨練。
也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心語的團隊在經過流動與調整之後,
我們也走出了一個更讓人驚喜的格局。

結業聚餐時,大家開心的聊著課程中的種種
我也在看著一班又一班的結業之後
有了更甚於以往的開闊

是有些事情等待我們去做的,
是有些理想,等待我們去落實的。
我相信愛與光,不是只能存在於虛無縹緲只有少數人可以感受的定義裡,
而是可以落實在周遭,俯仰皆拾。

不禁為即將來到的21、22,以及高雄的愛與光23班而期待著...
祝福這些準催眠師,也為所有依然在這條路上努力耕耘的催眠師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