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有些臭屁
但是,不得不承認那是事實....
14班的同學們
你們..太混了!!

----------------------------------------
催眠回溯課程心得

前言

    距離催眠14班上完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期間也陸續累積了一些個案,
本來答應老蘇要給的課後心得,在我的心裡醞釀許久,在這個時刻寫是我覺得稍稍恰當,
催眠的心得與收獲是隨著個案增加持續進行著,
僅以這篇心得作為中場暫停中自己的整理。

(老蘇,您要好好珍惜收著,因為14班也只有這一篇心得而已,她們都不會交的啦…..)
----老蘇:對,還是你最乖了...(感動拭淚ing)

我的心路歷程

    開始做催眠回溯個案以後,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什麼要學催眠?

    一開始我是張老蘇的個案,當個案最多的成分就只是”好奇”,想要看看前世誰有欠我,誰前世是我的誰;
 離職以後,開始有一些自己的時間並加上老公的鼓勵,就想接觸一下這種神奇的技術,
沒想到對我有那麼多的幫助。

    回想在上催眠課的階段,上課過程非常的生動有趣,
加上又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如果吃海產攤跟唱KTV也算的話),真的是上起來非常的開心,
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八天的時間咻咻過得很快,
每次印象最深刻就是回家都很快就呼呼大睡,
 因為上催眠課程真的會令人非常的放鬆。

    張老蘇的技術不用多說,屬於”橫走江湖,市場實戰經驗豐富”派的,
上到催眠技術的部分,從教學中可以感受她在催眠技巧運用中的如魚得水。
催眠諮詢經驗非常多的她,給我們非常多精彩的實例經驗,
催眠回溯的技術手法本就豐富多變化,
多聽聽這些故事,不知不覺中就可以內化吸收老蘇的技巧及手法;
當學生這麼多年來,我發現老師的熱忱是非常重要的;
選擇老師時,絕對要挑選她自己也熱愛自己所教導的課程(技術),
而不是以教學賺錢為學習的目的,只是做個教書匠,
老蘇在這方面是大大的有保證。 

一定要做個案
 
  開開心心上完催眠課之後,還記得前幾次做個案真的超緊張的,
反覆看講義很多遍還是擔心沒有頭緒,雖然是邀請自己的好朋友幫忙充當個案,
但很怕會有上一句接不上下一句的情況,會整個當機大打結….
真的要感謝開始幾位好友的耐心與敞開,讓我進入妳們心底最深最深的地方。
第一次做個案成功,開心的在噗浪上跟老蘇及同學分享,是我很難忘記的回憶。

    不管催眠回溯的技術多麼厲害,做為一個催眠師,都只是一個引導者,
因為我們無法也不會控制個案下一步的反應。
引導著個案,剝開種種頭腦編織出來的枷鎖,進入潛意識最清明的地方找尋答案,
常常個案 “波波”一下把腦中死結打開,
做完催眠以後突然想通事情,發現自己潛藏在內心真正想要的方向,
那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常常會發現,吸引來的個案,真的是針對我自己當下苦惱的問題而來!
當發現有這種相同問題的個案,自己也會跟著頭痛不已,
但隨著抽絲剝繭,把問題釐清楚,不管是個案或是我都有很大的收穫!

    做為人,常常活在自己的幻象之中,覺得自己好可憐,覺得沒有人了解我的苦,
做催眠個案,與個案同步,進入個案的內心之中,
他最無助的時刻,他的小時候,相較之下,會體會到自己的煩惱真的很渺小

常常伴隨個案進入催眠狀態的時候,我的心情亦慢慢沉澱下來,
每次做催眠回溯對我來說都是一次靜心的效果!

感謝

    真心的感謝張老師的耐心教導,
常常在催眠個案結束以後馬上會跑去跟老師分享心得,總是得到更多的指點;
張老蘇除了教導我們催眠課程以外,平常也不遺餘力種植我們種種好的催眠暗示(被發現了,看得出來誰是高徒吧!),
誰該找到男友,誰該生小孩,該結婚的,真的還滿忙碌的

    催眠14班的同學一路走來互相鼓勵扶持,一起哭一起笑,會是人生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真的又是另外意想不到的收穫!

最後要感謝我的個案,感謝大家的敞開、信任與付出,
感謝大家用生命難題教導我各式各樣的功課,
相信我也會不負妳們的期望,成為專業的催眠師!


-------------------------------------
讚啦...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