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來後
看到線上留言:
「老蘇>///<」
「大師課實在太讚了,回味無窮啊...」
看到這麼有反應的留言
不馬上回應一下,那就不叫做老蘇啦..
當下屁股還沒坐正,就丟出去一句話:「是吼..交心得來!!」
「正在寫..@@」
老蘇:「乖~摸頭..」

為什麼我會反應這麼快?
因為大師課程只有我一篇感想實在太單薄啦
明明就是最好玩的專題課程啊..(老蘇自己覺得啦..)
因此,
看到一樣是大師掛的同學有心得
當然要剝削一下囉..

於是,就有了以下這一篇大師課的心得跟大家分享了...


-------------------------------------------------

解答

憑藉著對前世今生的好奇,我進了張老師的大門。
說真的,好奇心養了半年,心結煩惱什麼的反倒是興之所致。
於是我來了、我看到了,
後來更有在一次回溯中,我見到了我春秋時的師父
--我不清楚他是誰,因為有一團模糊的光影遮住了他。
但我還是哭了,我想念著、懷念著,這位師父。

之後,接觸了Aura-soma系統,
我當時唯一於工作坊後買的產品,是大師精華。
儘管喜歡大天使序列瓶的色彩,卻沒有什麼企圖想要與天使做連結。
直到,大師課程的推出,激發了我的靈感與好奇心,
我知道,這是我希望接觸的課程。

課程中,有兩次與大師連結
第一次與內在大師接觸,我懷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去體驗,
三不五時便受到自己的理智雜念干擾。
海,一開始是浪潮的海,然後有光、有陸地。
陡然間,一張帶著妖魅大眼睛的蒼白的臉閃過,
然後是……一個老先生。
--當下我覺得他像我塔羅牌中的隱者圖象,
事後回家翻過,覺得還是有段差距。
感覺他走在我前面,我跟著,但馬上他就不見了,
我往一個有著峰頭白雪的高山走去,是山洞吧,但洞中有星光。
一個井出現在我眼前,我往下看去,有星光、有雲朵。
「一個門接著另一個世界,一個世界還有另一扇門。」
回神後的我思考這些畫面的涵義時,是這樣做想法的。
其實醒覺後,發現自己接收到的畫面,不太有故事性,
可是卻讓我回味再三,不斷思考這背後的寓意是什麼……。

第二次練習--
與外在大師連結開始前,因為我已經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大概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就不害怕不緊張了,
很快就調整成放鬆的狀態。
老師在前面要大家盯著圖卡五分鐘時,
我大概看了一半就覺得圖卡上的老師在動了,
彷彿自己一閉起眼睛就能馬上進入狀態
(就像被老蘇催眠第二次時也能自己很快找到路徑做回溯連結),
但還是被小丹老師的連結前提醒給拉回現實,
當下也不覺如何,只想說,還是跟著大家的步調一起做連結得好。

很快、很快、一閉起眼睛,大師的圖像就躍然在眼前,
招領著我,一起往前往上飛去、於光中穿梭。
在浩瀚宇宙中,我們站立著。
我的淚,流了下來。
「師父,」我喚道,一樣的感覺,
只是這次不再像上次催眠時有一團模糊光影擋在眼前了,
「我好想念您。」
一直都在的、即使大師不是時時刻刻在自己的身邊,
但一樣是存在在這個世界的。
我低頭看了看地球,那個水藍色的美麗行星,遠遠的,但很美。
抬起頭來見著師父慈眉善目,忍不住開始提問題。
問了一些瑣碎問題,例如人生的規劃等等,
師父微笑著,似乎意指無論我想做什麼都可以。
--妳自己知道答案的
--看看那顆水藍色的地球,妳就繼續走妳的路,妳已經在走了,不需要擔心那麼多
「人生好苦,我怕。」
--苦一眨眼就過去了,沒什麼好怕好擔心的
「要多久才能從人世超脫呢?」
--快了、快了
「你的快不等於人類的時間啊XD,人類的時間好漫長。」
--妳知道就好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帶點無奈的。
這師父還真幽默啊~~~
「我這世要怎麼幫助人類呢?」
--妳現在隨緣做好就好,等妳準備好、累積更多,自然會有時機
沒有了問題後,師父站立的地方離我遠了一點。
「您要走了嗎?」
--看妳的狀態
「我沒有問題、也沒有疑惑了,但這個課程給我的時間還很長,我不能賴著這裡,讓您陪著我久一些嗎?」
--妳自己知道
師父似乎有點小不耐煩,但我了解他只是在提醒我。
我知道的,我知道自己在任性,在逃避現實。
看著師父離我更遠了些,一尋思,我知道時候到了。
「師父再見。」
我低著頭,然後,開始調整自己的呼吸,回到了現實。
臉上還掛著淚,手上拿著助教塞來的面紙,
昏暗的教室中我看著小丹老師和Sandy助教,
站起身,走了出去。

一直到現在寫這篇回想文,心情都不免有些激動。
就像是一瞬間的了悟,尋尋覓覓的問題,
驀然回首,
答案就一直在那裡,只是我過往一直看不清。

而我,在這裡,勢必要提醒自己每天都要走自己的道路。


PS. 這篇文章本來只是要記錄自己的心情和想法,
但突然被張老師敲說要心得文……
不知道這樣的文體跟紀錄算不算是心得文,
如果要說心得的話,
絕對是要大大推薦大師課啦!收穫真的會很豐富!
--不過一定要讓自己放掉雜念、專注投入在與大師的連結喔!

----------------------------------------
是的,這一位同學也是我的個案
小丹老師之前經常說:「怎麼你這裡仙姑特別多?」
我就會很得意的笑說:「我這裡是仙姑養成班啊,地靈人傑..哈」
------以上,純屬老蘇在哈啦自嗨的,請勿當真-------

不過,
當過老蘇個案的
是會比較容易接受到靈性面的連結倒是真的
聽到靈性面的連結大家不要想到陰陽眼、通靈那方面去喔
純粹就是感受性比較敏銳,
比較熟悉接收的路徑與模式..
其實說穿了,就是把心打開
把邏輯分析的第六意識先晾在一旁休息
自然就能夠任憑我們的靈性帶來不論是外在或內在的訊息

感受是很抽象的
他可以容易(將心打開,腦袋放鬆)
也可以是困難(努力的希望去感受,腦袋拼命思考或擔心)
(殊不知,努力的當下其實是緊繃,拼命思考或擔心更是箝制住放鬆)
一如許多心靈課程與冥想一樣
無須去刻意,而只要享受的放輕鬆去領略一切
自然會有很棒的感覺
我說過大師課程我會再推
因為我相信在台灣
與大師有連結的人似乎不會亞於天使...
為了替許多需要上班養家活口的同學著想
下一次大師班會開在假日的10-18點
待我找找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