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是Aura-Soma第一階證照班的下半段課程
由於經過幾週前的相處與互動
大家更熟,心也更開了
無形中,
心裡有什麼東西悄悄的填滿了、豐足了
(演練的時候,同學們竟然可以感受到老蘇正將平衡瓶的能量一瓶一瓶的往內在吸取哩)
也因為填滿與豐足
才意識到,雖然平時自己不覺得被個案影響,
但是能量卻在緊湊的行程與不正常的作息中悄悄的耗弱..
越到後面,越可以感受到這個課程的神奇與美好..
(恕老蘇找不到啥形容詞,因為,那種感受與經歷的過程,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自認為身經百戰的老蘇
竟然今天也破功,一邊上課還一邊掉眼淚
甚至也做了某些讓內在掙扎的決定
誰有那功力讓頑固的老蘇如此投入,讓全班無一倖免的搶面紙呢?
不禁要跟上官女俠致上深深的敬意...(鞠躬..)

明晚我們班上課結束之後,
我相信接下來的個案們會更幸福
因為老蘇的蓄電池充飽了喔..
會更有效率、腦袋更清晰的面對每一個個案
也希望你們都能夠帶著柔軟與開放的心
讓我們共同努力..

也因為有這樣的感受,
決定下週的第二班上課時馬上跟著複訓好了..
趁勝追擊一下..ㄎㄎㄎ

記得在決定要找上官老師來開證照班的課程時
小丹老師就說這個課程不要帶著太多制式與僵化的心情
因為,
就算不以Aura-Soma為業,
在課程進行的當中,就可感受到自我探索與療癒的能量悄悄的運作著
連著36小時與美麗的瓶子、美麗的上官老師、進步神速的同學們與可愛的助教共處
讓我感到深刻的喜悅與感恩
而我也給自己跟上完深層溝通時一樣的期許:
「開放100個免費諮商的個案,來磨練自己..」
當然,在Aura-Soma這個領域裡面,老蘇還是菜鳥
所以不要對老蘇現在的彩油諮商有太多的期待

不過,雖然有100個名額
但是老蘇目前還是不敢開放給大家預約
因為,學生和家人以及學生的家人就佔掉大半名額囉
待我先把自家人們的部分搞定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