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跟蘇小妹MSN...
提到他正在使用的藍色顏色劑...
由於大家都在嘗試
所以總會交流一些使用的感覺
結果
就有了這樣的對話.....

蘇小妹 說:這兩天喝藍色顏色劑
老蘇 說:如何?
蘇小妹 說:一直深呼吸
蘇小妹 說:好像氧氣不夠一樣
老蘇 說:為什麼?
老蘇 說:溝通嗎?
蘇小妹 說:可能我一直都沒有好好的呼吸吧
蘇小妹 說:小時候阿嬤說有壞人迷魂盜
老蘇 說:哈...
老蘇 說:好大的種子
蘇小妹 說:我就養成經過人的時候閉氣。。。
蘇小妹 說:我本來自己也沒發現
蘇小妹 說:後來是有個朋友跟我說我的呼吸不規律我才發現
蘇小妹 說:後來就是記得的時候要提醒自己要呼吸
老蘇 說: 怎麼..aura-soma會幫人家挖種子的嗎?
老蘇 說:來發文...........
老蘇 說:哈
蘇小妹 說:這個種子我之前就知道
蘇小妹 說:可是喝了顏色劑就強迫
老蘇 說:好厲害喔..會自己挖
蘇小妹 說:自從你上催眠以後我就一直在自己挖種子啦..
蘇小妹 說:可是也還好耶
老蘇 說: 果然是一人學習眾人受惠
蘇小妹 說:小時候好命木星在一宮....

想發文,有兩個動機
一個,是自己的親身感受,
感受到一個人踏入心靈產業,只要找對老師
周遭的家人們也慢慢得跟著受惠
像蘇小妹,從跟著小丹老師開始上塔羅課起
就從電子通訊業跨足到身心靈的領域
漸漸的,發現自己在改變
接著,老公在上了上官老師的一階證照班之後
更是全身通路被貫通般,心思澄境、充滿能量
(雖然,同學畫他的淚水已經飛濺成海洋啦...哈)
現在
蘇小妹不僅是同事、朋友聚餐時圍繞著問東問西的對象
也能夠在自己的現實生活當中繼續穩定的往前進...

另一個,
是用「道具」的心態
很多人會期待「我會有什麼感覺?」
聽到這樣的話,我往往都會回答:
「當你在期待、等著什麼感覺的時候,就已經感覺不到啦..」
是的
感覺,是一種很抽象的東西
可能是一個觸動、可能是一個不經意的動作
也可能是一個想法
所以,
用了,就去體驗你的生活吧
總是有些東西,會「跳」出來的...


回頭看4月26日的第一班開始,
在短短不到2個半月的時間
就密集的開了3個第一階證照班
組成的學員更從老蘇與老蘇的同學、家人與學生的組合
擴及到個案、學生學員的家人以及素未謀面的朋友們
尤其是目前在上的這個第三班
其中,學生的先生、學生的另一半、個案的孩子等..就佔了人數一半強
上週
一個學生在確定一向對她用油不以為然的先生願意來上課的時候
感到了無比的喜悅
先生,也從那一天開始
一篇「今天有了一些改變」網誌揭開了重新紀錄生活心情的序幕
陸續在上課過後
先生有了先生心靈上的新火花
太太,也有了對兩人生活當中互動上的新體會..
看著兩人的互動與成長
那都是感動
尤其,是先生在課堂上說著「讓我女兒當非洲強壯公主...」之類的噴笑語
以及「我太太很漂亮...」這樣的柔情
這些,都不是我平時由太太口中可以體會的
原來,兩人在彼此心中,
是這麼深刻的交融著
因此
另一個上課的學生也說了:
「原來你們兩個是一樣的?本來以為我跟你老婆會再次當同學,現在,跟你當同學或跟他,感覺上意思都是一樣的..」

還有學生半強迫想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的男友來上課
目的,也是在希望男友在更瞭解自己之後
對兩人未來的共同旅程上有更多的協助
當然,
還有憂心的母親
希望自己靈性過高,飄動不停的孩子能有一個現實世界的依歸
看著一班班學員的歷程
想著自己家人的成長
很希望大家都能夠在對的、好的道路上穩定的走著
在心與心的交流中,認識最真的自己
在情感與情感的波動中,體會到最真誠的關懷....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