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封超級可愛、讓我看幾次就笑幾次的學員來信
忍不住就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
親愛的老師,
我的報名表來了
這當中掙扎許久,一是雖說老師願意讓我在上課前將學費繳清
但心裡還是很不好意思
再者是前次催眠的末了,老師對我說
「先把肚皮顧好,再來追求身心靈啊」
著實讓我思索很久

又加上最近發生一些和廠商不快的事件
讓我不斷在學與不學、轉職或在原本工作領域繼續熬之間掙扎
尤其這幾天被挑起對寵物貓虧欠的罪惡感與思念
(無法帶著搬家,只好送給親戚照顧)
情緒低落到極點

收到老師的報名表好幾天了,始終沒有勇氣在上頭填上自己的名字
昨天(星期五6/6) ,離開辦公室之前,我深深地伏在桌前禱告
"....如果,我應該無懼的往前走,請給我一些顯現、一點提醒,好讓我的心得平安..."

進家門,我媽從廚房裡探頭出來,拿著鍋剷說
「我去圖書館在書架上看到這本,其實也是想要知道你想學的催眠到底是什麼
.....阿就因為每次看XX搞那些魔術,還有XX的勸世書好像跟你講都不像......
你想學的是不是這種類型的??」

我媽提著鍋剷、從她的萬能逛街包掏出一本書
接著,我的呼吸停兩拍,眼睛用力對焦兩秒....
溫老木把老師的大作從圖書館的茫茫書海當中借回來了!!!
我只記得當時腦海裡的os -->
"為什麼張淑瑤三個字這麼清楚?尬的!安娘威!....這是神對我禱告的回答嗎"
(拍謝啦....我娘是去圖書館借的,不是買的,而且她事先也不知道我要找哪位老師學習)

這下....只能請老師忍受我的翻滾哀求兼感謝了......
就....就....就讓我報名吧......我一定會認真學習
而且一定發揮上課時流鼻涕掉眼淚的勁認真交作業

(絕對乖乖交電子檔喔!不會有任何一棵樹木因為我的心跳停兩秒而受害
也不會有無辜的老蘇因為作業紙上的鼻涕細菌感染白目症)
老師.....請問.......這樣可以嗎?......(真的很拍謝 >.<)
念在我整個佛心來的份上,收下我的報名表吧~~

by 覺得遇見神蹟的 "未來學生 "
(還好我還年輕,不然就要推進去做心導管了)

-----------------------------
--老蘇的回信--
親愛的北鼻
所以,我的名字讓媽媽有共鳴嗎?
真的是太有趣啦....
既然連宇宙大人都推你一把了
我就更應該挺你啦..
所以,來吧
(還有,你對你娘的描述,會不會臨場感太好了點啊....)

累斃準備睡覺去的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