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剛結束精華班的課程,
就有乖巧的學員交了上課心得
真是好孩子啊...(老蘇大心ing~)
之前,開課一直是我很不想去做的事之一
因為我有著許多無謂的顧慮
但是經過這幾天來的互動與學員們的回饋
讓我整個有信心了起來
成長的方式可以有許多種
上課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希望藉著一些互動與分享
可以給大家的生活與未來有更寬廣的揮灑空間...

--------------------------------

大多數的人(當然也包含我)在面臨困頓疑惑時,很少能自省自覺,
反而是怨天怨地,歸罪於他人!
並且急迫的想要找到原因和可解救自己的方法!
所以就去算命,但算命能告訴我們什麼答案?
”這一切就是命呀!”宿命的就歸咎於命不好,凡此種種;
這讓我更加的迷惑走不出困頓,因為這一切是命的安排呀!

在一次的人生低潮,偶然在書局看到張老師的書”回溯前世的記憶”和”
” 回溯催眠帶我走出憂鬱”突然讓我覺得催眠有這麼神奇嗎?
因為那時對催眠的印象還停留在馬汀的舞台秀上,感覺很極端,
一方面覺得催眠只是娛樂的一種,反正就是帶給人歡笑,笑完了也就算了;
但另一方邊卻感到有點可怕,想想在被催眠的狀態下,
催眠師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不管是不是在大庭廣眾下,
只要催眠師一道指令,他叫你往東你絕不會往西,那人還有自由意識嗎?
總之,那時的我對催眠的看法,和一般大眾對催眠的看法是相同的!

但當我看完書之後就覺得而電視上博取觀眾歡樂的催眠秀只是催眠效果的冰山一角,
原來催眠──是一種自我內在的機制,來自於相信,它可以被引導、被激發,
是一種跟深層內在溝通的方式。
我很高興催眠並不是像魔術師表演魔術一樣神奇得無法捉摸,
也不是怪力亂神那樣的虛無飄渺。
生活裡其實隨時都可以存在催眠,
就像小朋友看電視看得忘我,看廣告而跑去買產品………

讓老師催眠完之後我覺得我是可以擺脫命理上的包袱,
並再次賦予我新生的力量!
我如新生般的快樂和充實,
但也因為催眠之後的感受讓我更加的想要了解這一門學問,
所以參加了老師2天的回溯催眠溝通精華班,進一步探索人生靈魂課程,

在這兩天的課程中在課堂上面對不同的學習伙伴,老師的經驗心得分享,
我感覺這一切好像都經過安排,無形的牽引,
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這靈魂的無窮智慧,更為豐富這課程。

課程裡在老師實際操作和安排相互練習,可以發現老師在建立大家的信心,
同時也讓學習更添加趣味。
透過老師的引導及探索和故事的分享,讓我有更新的體會;

原來生命是不斷的學習,原來生命真是有因果業報,
原來生命是真的可以改變,原來生命也可以是沒有形體的,
原來生命也可以是外星人……

在課程裡頭,張老師就像是個挖掘不完的寶庫,
由於她自身曾鑽研各種領域的催眠和深層溝通的技巧,
並加以整理去蕪存菁讓我們更感覺這課程的接觸度更好!
更容易切入浩瀚無邊際的潛意識,觀察潛意識給我們的回應,
可以進一更瞭解自己和生活問題根本!

在一堂老師教我們如何和自己的身體器官溝通的課程中,
了解它們希望當主人的我們如何對待它們!
這是我覺得收獲最多的也最震撼的體驗!
我從不知道我的腦在報怨我不常發揮它們的潛能,
讓它們就像是一個有志不能伸的秀才;
我的眼睛和鼻子也報怨我不好好善用它們的潛能,
不是只拿它們來看和呼吸而己,
它們是可拿來看的更仔細、欣賞和聞一些更細微的味道;
嘴吧告訴我要講好話,不然它會常破洞很痛苦;
而我的心也告訴我必須柔軟,順著心走不要太固執,
不然受傷的永遠是你自己而且也永遠一直傍徨下去…………,
我終於有些醒悟原來自己是如此不尊重各各器官的需求,
而導致我目前”身、心、靈”的不平衡,進而討厭我自己……..
最後老師幫我們跟器官溝通協調並淨化各器官,
突然間我覺得突破了一些障礙和迷網,
真得謝謝老師讓我有這一次的體驗!!


當初學習此課程時並非抱著可以幫助別人的心態,
而是先使自己活出自我,展現自信,充滿活力的動機之下來參加,
對目前而言,我確實做到了,雖然沒有百分之百的改變,
但百認也有百分之六十的修正,算是相當滿意的心情!
這個課程的學習,我心裡有滿溢的感謝,
不管是張老師還是小古助教無私的教導和班上每位願意敞開自己的同學。
謝謝你們!

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以後一定還有其它更多,更有趣,更豐富的課程,
我一定要繼續加油,最起碼先讓自己活得開心最重要。

最後用布萊恩.魏斯博士的一句話來自我期許:

我們無法在這一世當中學會所有的事情,
但是用不著擔心,因為我們還要重回這個人世間很多次;
而每次我們重回世間,都是為了自我療癒。


(老蘇OS again:要給你拍拍手啦,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