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溝通精華班心得感想

原本報名催眠溝通精華班和打算報名催眠證照班是因為對這行很有興趣
總覺得好像找到了我往後想走的人生方向與道路
所以在上課前一個月
我就已經殷殷期盼上課時間的到來
除了很努力的存錢外
也將很多原本會衝到的其他事物都排開
後來因為假日班未如期開課
心情有點down
再加上David的一句"因緣未俱足"更是讓我很生氣
後來平心靜氣細想後
才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與可能性
而在上過這兩天的課程後
我更是只能點頭承認無法立即上催眠證照班或許真的是時間還沒到!我還沒準備好吧~
這次先經過兩天精華班的震撼教育
讓自己沉澱消化吸收一下
心中有個底後
下次九月底上催眠證照班應該就會很快進入狀況吧^^

老實說
上精華班之前
我對這門課沒有太多的概念與了解
也沒有預設太多的立場
但相對的也很疑惑兩天能上多少課程內容
直到第一天上課時
發現原來催眠和深層溝通是如此廣的領域
內容很多
老師懂的會的東西遠比我以為的多更多
開始不敢太掉以輕心
但越在意其實真的會越難輕鬆的面對吸收
就在發現自己ㄧ開始很難進入狀況
因為不太了解老師說的內容
想問也不知該從哪處問起
嘿嘿嘿!真的什麼都不懂!
課前也沒看什麼類似的書籍
(老師說不需要先看什麼書~免得反而被書給先制約或牽引住!所以我就很聽話的~通通都沒看^^)
但看到其他同學似乎都明白老師說的
心裡真的是開始緊張起來
我算是一個資質駑鈍型的學生
要花一段時間才會漸漸進入狀況
所以第一天上課的時候
整個人都還在適應中
很多時刻是狀況外的
但第二天就漸漸好多了
尤其是在做練習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有趣
親身試驗的感覺體驗
除了真心相信所唸的文字所產生的力量
還有因為搭檔很容易進入狀況
所以在兩人練習裡更讓我有臨場感

只是在這兩天的團體練習裡
我也察覺到了我是個一緊張起來
就很不容易進入狀況的人
專注力與集中度也真的還需要好好加強
還有開放的程度
因為在練習時,很多時候其實是有看到一些東西
但卻因為旁邊有其他人在而不自覺的很多話說不出口,
或懷疑自己看到的或輕忽自己所看到的而沒有說出口
(嘿嘿~現在可以體會當初朋友來給老師你做催眠時,
為什麼會明明有看到卻沒說出來~.~)
也因為這樣的體驗
發現到原來我有很重的不安全感

而在看到另外一個影片時
看到原來很多無意識的植入是會造成如此重大的影響時
我的心情是很緊的
因為
我察覺到原來過去很多時刻
我很多不自覺的反應
原來都是當時無意識或恍惚間所種下的印痕
尤其是感情與不相信自己這塊
還記得國小六年級
被一個愛慕自己的小男孩在眾人面前大膽告白
當時我在極度震驚與精神恍惚中,
小學老師對我種下的關於"我是一個隨便的女人;我是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
這樣的因子
居然影響我如此之深
即便我在心中早已原諒那位老師
但~每當有類似事件產生時
我也的確會不自覺的陷入那樣的自我責備與自我否定中
這當然也深深的影響到我與David去年的那段感情
所以在看影片的當下
其實我也不斷反覆問自己
我真的是原諒那位老師了嗎
如果是的話
為什麼我的心還是緊緊的
我如何讓這樣的狀況一而再再而三的影響著我
在此同時
也想到了其實這三十多年一路走來其實我也沒有原先我以為的那麼平順
但原來是因為我的父親從小在我的耳旁腦裡注入了許多正面的力量
讓我在每當遇到挫折時
總是會有一股正面的聲音從自己的心裡發出
不管多微弱
我終會因為那股正面的聲音走出來
直到遇到了與David的這段感情分手事件
或許面對感情是我很弱的一塊
所以不自覺得被傷得很深
才開啟了這扇被遺忘許久的記憶之門
找到了面對感情弱點的源頭---
原來只是老師無心的警告與說出的字句,卻影響了我往後面對感情的態度!
經由這樣的察覺,我也在內心警惕著自己
要多說正面的話語
不要在無形中不自覺的對週遭的人種下"印痕"
因為那樣無形的影響力實在太大太深遠了

雜七雜八寫了一堆
歸納出來,
在這兩天的課程裡,我體驗到了
相信的力量
感恩的力量
寬恕的力量
內省的力量
認同的力量
同理心的力量
正面的力量
負面的力量
影響的力量
吸引的力量
確定的力量
篤定的力量
罣礙的力量
放下的力量

萬事萬物其實都是有生命的靈體在的
對萬事萬物都要抱著尊重的態度
面對任何挫折與挑戰除了勇敢面對跨越外~還要問問自己這背後的緣由與更深沉的意義
這個世界是我們自己所創造出來的,人生是一個大道場~要如何修行要如何走如何過全憑自己的意念
很多時候,其實當事人是知道的,只是如何幫助當事人將擋在面前那堵牆或烏雲撥開或清除,
讓當事人清晰的看到關於自己的部份這才是真功夫
還有~催眠和深層溝通是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
卻無需冒著替他人背業障而是讓當事人自己靠自己的力量清除,找到答案與出口
呵呵~這樣的認知真的讓我更篤定這是我今後想要走的路!~^^

感恩David的引介讓我開始接觸AW
感恩AW而認識好友
感恩這好友讓我認識老師你
感恩過去與David的分手事件讓我有機會開始接觸老師讓我開始想要了解更多的自己
感恩老師讓我有緣開始接觸這塊讓我心動的領域
感恩自己給自己機會與動力開始這趟尋找自我的旅程
感恩老師開了這門溝通精華班讓我對於催眠與深層溝通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感恩老蘇假日催眠證照班延到9月底,讓我有機會先消化應用這兩天的課程
親愛的老蘇,謝謝您^_^
(老蘇OS:所以,是不是所有的示現,都是最好的安排?北鼻加油喔..)
p.s.
除了當女人.相信自己是我的課題外~
我想感情應該也是我一個很大的課題
對於David我漸漸釋懷與放下
因為我從未否認我對他的愛
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抗拒的
但~面對感情....
我想橫梗在我面前的那顆大石頭應該不是我對David的愛這麼簡單,而是更深有關面對感情的吧
當從原本以為自己是不需要不想要愛情的束縛到察覺原來自己是很想要卻不敢要有愛情的時候
很急著想要去面對
卻忘記很多事情是急不得的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忘了順其自然的道理
操之過急
反而忘了欣賞沿路的風景
之前的繞遠路不過是為了能看到更多彩多姿美麗的風景
過與不及
很多的點與得失心反而容易在無形中被自己放大很多倍來看
這正是現在的我要好好去學習體會的
所以~親愛的老蘇
別擔心
我會加油努力克服這方面的課題
真不行
我會跟你呼叫SOS!!
到時,記得要把我"八"醒喔~^^

LOVE
sand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