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六(9/15、16)結束的精華班
很緊湊,因而也感覺到時間過得很快
甚至,有來複訓的同學會覺得跟第一次他們上的完全不同...
為什麼?
因為有這一位學員的勇於發問啦
由於他對身心靈這個區塊有著高度的興趣..
~雖然,也因而讓他的人生轉了一個大彎
(待我找時間寫出他的故事吧.)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興趣,讓他涉獵與親身嘗試的領域可以更多元
於是,
他在這兩天裡面不停的發問..
而我,則不斷的回答
兩天下來
我喉嚨啞了
他則是內心激動澎湃...
收到這樣的心得
讓我再一次覺得有開課是正確的
(否則,老蘇是比較喜歡關在談話室耍自閉的做個案啦)
因為太多的觀念需要傳遞與宣導
而當這樣的傳遞與宣導的方式是可以被接受、是正確的方式時
繼續執行的動力便已出現
大家看看他的心得吧...
(還沒交的,閃不掉低....嘿)

------------------------------------
經過了兩次催眠的巡禮,內心中澎湃的感受,及對於宇宙萬物的求知慾,
在在讓我忍不住的想探求,老師雖然也想盡量滿足我的問題,
但對於我這個問題寶寶,她最後的建議就是,該來上課了!

星期六早上五點睡眼惺忪從台中出發,到了老師的工作室,
還在想待會應該會有許多課本的東西,要提起精神認真聽講!
呵呵,後來才知原來老師的上課方式,實在有別於我以前上課的經驗與認知!
一開始,老師要我們自我介紹,從名字開始,
這下子,不得了了,這一介紹,我們居然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從名字開始,到現在的狀況,到父母親、老公、孩子、工作、人際關係等等的問題,
包羅萬象,我們無話不問,老師無話不答,老師上課的專業與專注,
同學上課的挖掘,這兩天的課程,實在太太太精彩了!

要用文字來訴說我這兩天的感受及吸收到的東西,實在很難!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這樣的兩天課程已經對我深深的影響!
而且運用在現實生活中,雖然距離上課不過短短的四天,
但是,我真的確知,我改變了!
老師說,把自己放在完成的狀態,單純的相信(信念),
並透過深層的溝通解除不相信(or恐懼),就能心想事成(天下無難事)!
我開始運用相信的力量,不只是面對工作,也面對生活,
真的耶,我更坦然接受所有的事件,
而且心情的波動不再這麼的激昂,我開始知道,我越來越幸運!
相信這樣的力量,真的讓我力量無窮!

上課的過程,也讓我對於許多宗教模稜兩可的觀念,得到許多的新註解與諒解!
老師開放包容的態度,實在太對我的胃口了!
當老師講解完一個重點時,我可以即時把我的疑問拿出來與老師同學討論,
往往這樣的討論,又延伸出許多我沒有想到的點,或者老師的個案等等。
在這過程中,我也更加瞭解自己及確知自己的方向!
用這些技巧要訣,改善人的狀態,不論面對困境或是難關,都不再是問題!

上課的過程,時間的流逝是這麼的快!
過癮,是我所能想到的!
挖到寶藏是我的收穫!
感謝老師的付出、體諒與瞭解!
這樣的因緣,開啟了我人生另一個旅程,無止境的學習與認識,
我想,我找到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