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案有什麼時候會讓我覺得開心?
收到這一類信件或消息的時候啦.....
很高興這個女生很聽話的開始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也很安慰她有這樣的智慧與柔軟的心...
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跟他一樣的喔~
加油~

-------------------

老蘇早安

剛剛來上班的途中 坐在客運上面
我放空腦袋 想像著你說 柔軟自己的心
直接去感受別人內心真正的聲音
就好像我還在被催眠的狀態
一切都好輕鬆自然的 我感覺到了
而且所感覺到的 跟我原本想的真的差好多....

我感覺了一堆人,到最後我連開客運的司機先生、
坐在我旁邊我不認識的乘客,我都覺得我感覺的出來

最後,我回到我自己。
我聆聽我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聽到我的心說:其實,我過得很好

哈~我被這個答案嚇到了
因為我總覺得我過的比別人慘而自艾自憐
沒想到,其實我的心不是這樣認為的
這果然可以練習,我真的也開始用心去感受了
(這個功力果然要有高人指點開悟才會)((老蘇OS:嗯哼,不客氣..ㄎㄎ))

感謝老蘇的引導
我要相信自己、相信人生
帶著正面的力量走下去,未來會更美好
雖然還是怕怕的,但是,就是: 要.相.信

--可愛的女生 <--老蘇改的署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