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封個案的來信
自動來跟我報告回去之後的狀況
收到個案後續的訊息總是讓我開心的
因為,那也是一種對鼓勵與進步的動力..

把這位個案的心情分享給大家...

-----------------------------

張老師

我來給妳做個案追蹤了。
二月中下旬那天去看妳,給妳看我的手肘問題,那時候很嚴重,

我只給妳看左手,因為右手更慘不敢讓妳看。
前幾天依預約時間去看風濕免疫科門診,醫師給我做抽血檢查SLE(紅斑性狼瘡),結果正常。

其實三月初的時候,我已經發現手肘情況愈來愈好了。
醫師有開類固醇給我擦,但是我很少使用,因為偶爾還是會親餵母奶,
我怕讓小孩從乳汁中吃到藥物殘留,所以幾乎不使用藥物。

可是,現在,我的手肘竟然完全好了,手肘完全看不出有之前那樣嚴重的癬,摸起來是光滑的ㄛ,
雖然還有一些傷口癒合後的色素沈澱,但是光是摸起來很光滑的這件事,就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我老公也覺得我怎麼會莫名其妙就好了。
之後,等顏色慢慢淡掉以後,也剛好夏天到了,我可以穿短袖的耶!

兩隻手肘之前很嚴重的大片大片的癬,在我追溯自己的成長歷程之後,不藥而癒。
而且是近二十年來唯一一次,幾乎是已經完全好起來的一次,似乎一點都沒有要再度復發的跡象,
而且好起來的速度超級快。
妳說奇不奇怪ㄚ?
要不要我再去找妳讓妳看一下我好起來的樣子呢?
好神奇ㄚ。
難道手肘部位和自我肯定有密切關連嗎?

我承認自從回溯回來之後,我不斷地在思索自我肯定的這件事,
而且還寫信給平常不太敢去打擾的一位影響我很大的老師。
而那位老師的回信給了我超級大的肯定,
但更重要的是我的確很慎重地也給了我自己肯定,而不光是只靠他人給我的肯定就草草肯定了自己。

後來這陣子我一直在忙家裡重新裝潢整修的事,打算把家裡弄好一點,然後請親友來家裡幫女兒過生日。
然後,我的身體問題就莫名其妙好了...
太開心了。


你的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