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所有的因緣就莫名其妙的具足了之後
今天下午,我們新教室的所有平面設計與管線等拍版定案。

這就是我們的平面部分設計圖..



原本,今天下午是有個案的
但是在昨天晚上個案臨時家裡有事,臨時改時間之後
我就可以趕得上員外同學帶著朋友去勘查冷氣安裝架設工程評估的約
於是,既然我和員外以及冷氣工程的人都在
就找了設計師,也告知了系統櫃的廠商
當然,已經變成舉凡跟設計有關的東西都會被我先詢問意見過的「師爺」妹婿先生也被我扣了過來
就這樣,
設計師一個部分一個部分的確認
我們一個部分一個部分的討論
一方面對設計師紙上畫圖功力的折服之外
也成就了這一個新天地的誕生...

於是,
敲定了設計圖
確認了施工進度
我們的心中也漸漸雀躍了起來
為了讓大家也跟我們一起看著新教室的誕生
從明天的拆除工作起
有新進度的時候我都會將訊息與照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明、後兩天我人在高雄而不在台北
但是員外同學還是會跑一趟工地
為我們開工的第一步--拆除工程留下影像紀錄..

為了趕在生命靈數可以在新教室上課以及年底跨年之前完工
設計師被迫放棄帶未婚妻去日本度假的念頭
一頭栽進了緊湊的工程進度裡(ting不要打我..>"<)

於是,排出了滿足我要求的工程進度:

11/26、27拆除舊隔間&清運垃圾
11/28-12/4輕隔間完成
12/5-12/14木工結束(收樑、等較細微的部分)
12/14-21油漆結束
12/22系統櫃進駐
12/23、24水電再一次確認、補充
12/25清潔
12/26地板鋪設....
完工

對我們來說,12月不但一年將盡,迎新送舊的一個月
也將是一個新的里程碑開始
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享受這樣的過程
並且共同迎接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