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高雄
新教室卻在設計師的帶領之下
如火如荼的展開了動作

當初原本覺得可以直接利用的隔間
在各方考量之下(隔音、隔音,還是隔音...)發現補強不如拆除重做
於是,
就有了今天這樣的光景....
感謝員外同學起了大早去拍了這些照片...
(照片來源:我與合夥人的新工作室
這是從一進門的角度往我的辦公室和員外同學的山洞看的方向



這是從背對著兩間談話室的角度看我們兩個的辦公室



從談話室的角度往大教室看...


後陽台兼儲藏室


大教室..


拆除掉天花板之後發現,我的天花板竟然是黃色....

員外同學的山洞..
看到他要用的裝潢素材與構想
讓我和蘇小妹兩個大笑了好久
然後一邊又暗暗期待
期待這個幾乎名符其實的"山洞"完成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真棒的採光啊.....



隔壁公司的員工經常回總公司,因此大門老是放下
以後,會不會這一層樓變成我們的天下呢...


詳細又完整的紙上作業~


大教室窗戶看出去,是微風廣場的牆壁


拆光了看起來還挺寬廣的耶






出門直走撞壁右轉.....是廁所..哈


彩油談話室的地上隔間..



據說今天就會有初步隔間的雛形出來了
可惜我明天個案之外還有行程
看來,是無法去現場看了
明天之後,
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